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谁是谁的情人:同学之间好下手?

谁是谁的情人:同学之间好下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8 13:45编辑:vdolady

“婚外的情,是垃圾食品,虽然味道不错,单吃太多有害健康。”根据调查,有37%的人承认会对同窗时期的情人下手。旧爱复燃,俨然已经成为婚外恋中占据比例较大的一部分。这样的情人,值得去分裂现有家庭么?

 

 

倾诉:

我和他是初中同学,大家毕业后也基本上没有联系,但是在几年前一次同学聚会上大家见了面,因为好久不见都感觉很好后来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就这样一直用qq联系(那会他在外地上学),然后假期回来彼此见个面。

后来的一次聚会上,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家,他亲吻了我,好像那会儿我已经开始对他动心了,因为大家不在同一个城市,知道不可能所以我从未和他说过。

突然有一次,他问我是不是处女,希望我把第一次给他,似乎从那以后我俩的关系就变质了,他和我提过很多次,但我都拒绝了。

我们都交了男女朋友,就在他办完婚礼的当天下午,我俩见了面,他再次提出来,我真的很心动,差一点就答应了,但理智告诉我不能。

原本以为他在我结婚后不会再提出来了,结果是我错了,他还是希望我和他发生关系,我动心了,真的动心了,他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老公是个可以给我温暖幸福的男人,我明知道不能对不起爱我的人,可是还是对不起他了,我们在彼此纠缠了这么多年后迈出了道德底线。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但心里一直很压抑,我和他似乎都心照不宣,不会破坏彼此的家庭,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他对我到底是一种什么态度,发生完关系后我们俩还联系,只是他不再像从前那样天天在线了,聊天的机会也变少了,但偶尔也打电话,也会来我的空间看我的日志。

他问我男人为什么不能娶2个妻子,我问他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他说情人。这回长假见面了,他让我去他们家,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没有去,我不想再错,但后来我们再见面他的态度冷冷的,不是我希望的那样,还总找我毛病,我简直无语,想和他说什么他都不给我机会,我当天写了日志,这家伙居然又跑进来看。我该怎么办?

说实话我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毕竟这么多年的友谊很难得,但是似乎我不得不失去,可是每当我下定决心不和他联系了,他反而又和我联系,好像什么事情没有发生一样,麻烦你帮我分析分析吧!他喜欢过我吗?好像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毕竟我已经结婚了,就像你说的我会一直保守这个秘密,不能伤害爱我的老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栢草源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艾禾美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至后杜甫翻译  雅思写作机经  口红厚涂怎么涂  奢侈品牌的正确发音  函授本科中药学多久考药师  M魔介口红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溶剂与溶质的区别方法  sp公司  必买奢侈品包包  致我们媛嫒的小时光  20万能买到什么平行进口车  蚌医检验专升本真题卷  nars的豆沙色口红  各平台的iot  方媛哪一年  好吃家常的小吃  稚优泉水光唇釉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水亮锁色唇膏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好点的减肥产品  FBO  盖立民最新职务  入门级奢侈品品牌  dr.ncd这个牌子怎么样  dior迪奥香水多少钱  郑州科技学院专升本的录取率  金牌志邦的橱柜哪个更好点  总胆红素47,转氨酶正常  帕加尼柯尼塞格  sport怎么念  退休后的生活怎么安排  古驰bloom瓶身会掉漆吗  敖烈x九月同人文  一对一高中数学家教  国内知名中式抽油烟机  肉粉色口红色号  6sp配置  nyx眼影真的好用吗  做AR  guess包价格在多少左右  买科迈罗后悔  柯尼塞格与布加迪威龙  excel函数怎么输入  被顶得好疼  被老公养胖了的说说  魅可口红red试色  开车意外死亡骗保  程成是Gay吗  ug相同多零件排版加工  欧米奇就业靠谱吗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一加7t参数配置  全球知名油烟机品牌  join中文翻译  奔驰鲨鱼商务  奔驰宝马奥迪哪个耐用  李佳琦迪奥541  生于1984精校加料  宾利添越模型  奢侈品13号香水  碧蔻诗官网  3ce腮红膏哪个颜色好看  瓷黛丽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宝格丽弹簧项链分大小号码  护士的一周  白大夫官方旗舰店  巴黎买口红贵吗  万用表空载数字乱跳  dior口红种草  派对屋780效果器怎样调试  奢侈品女鞋品牌有哪些  y2贴片测好坏  兰芝隔离spf41和22  肝功能轻微异常严重吗  open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