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疼老婆的男人长什么样_从面相看出男人疼老婆

疼老婆的男人长什么样_从面相看出男人疼老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6 16:32编辑:vdolady

女人选丈夫和选男朋友可是不同,有人说,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要选对正确的人与你共度一生,这就需要你有一双慧眼,什么样的男人最值得嫁呢?那当然要数会疼老婆的体贴男人喽,下面我们就来教你看穿男人,从面相上就能判断出他疼不疼老婆。

 

 

 

 

 

 

 

 

 

什么面相的男人最疼女人

 

1.会下厨是现代好男人的先决条件,上下两片唇都薄的男人烹饪技术一流,碰到这种男人,你尽可以骄傲地向朋友炫耀:“我那体贴的老公会做菜给我吃喔!”,但是嘴唇也不能过份的薄,否则恐怕会是个性冷感哟!

 

 

2.八字眉、眉尾下垂,这种男人没什么脾气,多半是个好好先生,不管是你对或他对,他总是第一个说“对不起”的人,同时他也没什么数字观念,赚来的钱都会交给你去管,掌握经济大权的永远是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五年制大专学校排名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状态  适合年轻男士的皮鞋品牌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功放上phono是什么意思  贵阳迪奥专柜电话  迪奥折页  露华浓黑管004复古红  世界十大护卫舰排名  35岁戴欧米茄  l6599d维修技巧  露华浓口红的成分表  CeraVe  towhow中文意思  劳斯莱斯报价  汽车防盗器铃声  糯米粉酸味是不是坏了  武汉直飞泰国航班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好用又不贵的补水面膜  听说爱情是奢侈品  坤魔大乔去衣邪  消耗品利润比较高的  香奈儿腮红67试色  a是awareness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le rouge 306  蔻驰皮带和范思哲皮带  世界著名沙发品牌  世界奢侈首饰品牌排行榜  gucci菲拉格慕皮带档次  120km汽车噪音排名  女学生包包品牌比较好  雅思a类小作文一半没写  MartiDERM安瓶  三星a6s夜晚拍照  穿jk需要化妆么  男士最好的润唇膏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阿玛尼405失望  26大小字母表  世界著名洋酒品牌  mcm官网中文版  航程最长的客机  mac207是什么红  stimultaneously  牙医的工资大概多少  国内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加利亚诺Galliano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口服铁剂的注意事项  可可美图123  三全速冻小汤圆需要解冻吗  关键词搜索量查询  兰芝隔离100多和200多的差别  混油皮能用资生堂吗  真丽斯  手机xml弹幕播放器  液体腮红怎么涂  兰博基尼最便宜多少钱  移动4g无线宽带380一年  备孕同房后几天8天小腹坠胀  lancome怎么样  帝舵eta2834  江汉大学有哪些专业怎么样  未来三年财务预测模板  unit万用表使用说明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资生堂哪款祛斑精华好  化妆前可以用水乳打底吗  DECORATIVE  PM与CM的区别  微商卖包包宣传语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xlt布加迪国产  欠债多少可以执行房产  开什么厂子不愁销路  土豪开兰博基尼撩妹  帕加尼车主待遇  明星用的脱毛膏绝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