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花心男人_男人为何喜欢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花心男人_男人为何喜欢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4 12:14编辑:vdolady

男女相处就像打一场心理战,时时刻刻都在猜,猜心思的感觉很不是滋味,但你必须乐在其中,因为这正是维系感情的另一种畸形的方式。男人总是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似乎不安分才是他们的天性,想要绑住一个男人的心谈何容易。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花心男人的心理。

 

 

 

 

 

一、视角决定心理感受

对于自己的女友,悄悄消逝的时光慢慢地磨光了往日的激情。那曾经满身的优点,在一双紧盯着它的眼睛里,渐渐地失去了色彩。而因为朝朝幕幕的相容相济,那些曾经不被看到的斑驳突显出来。渐渐地,满身优点的女友变成了满身的缺点。

而别人的女友,因为仅仅是远瞻,你所看到的却只有优点。两者相比,自己的女友越来越差,别人的女友越来越好。这便让一些男人对自己的女友越来越没感觉,对别人的女友越来越有欣赏。

这也很好体现了那句话——相爱容易相处难。在日夜的相处中,双方的缺点都会暴露无遗,让恋爱初期的美好幻想全部幻灭。因此当下很多恋爱期间的男女选择婚前同居,这也是试婚的体验,看看双方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的主要原因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lend意思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偏光眼影怎么用  排卵期计算器在  劳斯莱斯水蓝色谁的  进口的伊卡璐能用吗  什么是抗糖饮  为什么都说护士很乱呢  资生堂的面霜怎么样  一加6t手机多长  有什么意外险  CEZANNE  19岁适合眼霜排名  机械手表为什么不走  altogether  herbaland打开方式  薇妮产品  机电一体化本科自考  什么是allomorph  亚楠快手  背mk包包丢人吗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松下eg135怎么样  阿玛尼405成膜快吗  依爱  华为8x怎么样  淡妆哪个牌子好用  法式简约家具  一叶子哪款面膜比较好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曼秀雷敦水虫治疗药  惠州长布富丽厂怎么样  婚姻潜则原名想入媛媛tx  济南恒隆奢侈品有哪些  领带牌子排名及价位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4amnikoko微博  按F2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yves和stacy哪个好  口红妙用  战驰ddr3内存条怎么样  中国饮食文化课件  哪个车声浪最像法拉利的声浪  完美日记和玛丽黛佳眼影  huda beauty icon  fancl jp  迈凯伦一级方程式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阿玛尼红管400和唇膏400  唇釉管口脏怎么清理  练胎息5年了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复刻口红货源  gti手动挡在哪买  用光和不写句子  玛丽黛佳眼线笔怎么样  奢侈品衣服能试穿吗  伊宁曼在哪买  国外品牌牛仔裤排名  Landi  手动挡法拉利车型  熨斗怎么熨衣服  济南奥莱的意大利轻奢潮牌  南非奢侈包包便宜吗  必需品奢侈品还有什么品  燃油玩具车小型发动机  麦肯锡报告全球发展趋势  tf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有没有人减肥瘦不下来  LV世界排名  艾罗  奢侈品超a和一比一哪个好  一加6t和一加6对比  护肤顺序妆前乳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  腮红位置图  ysl方管16为什么很冷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