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现代牛郎织女短信传情_七夕短信

现代牛郎织女短信传情_七夕短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5 17:14编辑:vdolady

七夕情人节将至,发一条甜蜜的短信传情,给你们的小生活多放一点温情与浪漫。七夕这个古老浪漫的节日虽然没有被时下的年轻人所追捧,却也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小孩子们可以在七夕这一天扒在葡萄藤下听牛郎和织女的对话,在凡间的一对对牛郎织女可以通过短信千里传情,岂不是比牛郎织女幸福很多。看完下面的短信或许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灵感。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七夕节幸福快乐!七夕节也别我忘了父母!

浪漫的七夕节到了,还记得我们的许诺吗?愿与你共度今生,永存浪漫,爱到永远!不羡慕一年一相逢的金凤玉露,不愿做生离死别的连理枝。只想与你朝朝暮暮,年年岁岁!总有你适合的七夕甜蜜短信!

人生峥嵘几度秋,岁月悠悠情悠悠。十年音容宛在今,思忆无尽何时休。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一条一条有才的短信是不是应该发一条给你老婆!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

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gs中场音乐  GB4208  可以先上散粉在上气垫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106  中国长剑巡航导弹  5G网络发展历程  全程票价是什么意思  桑德兰大学中国承认吗  held的音标是什么  ysl12适合素颜吗  幼儿园毕业服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冰冻糍粑可以直炸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兰博基尼svj能买到么  乳腺增生什么治疗  vertutouch  纪梵希306适合什么人  古斯特全球限量纪念版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年轻人不要在工地熬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小野圆悠  寿司用竹帘怎么卷图解  先打腮红还是先上定妆粉  换肤对皮肤的危害  cargo什么意思中文  利辛县城管局  soraclub是国产吗  天王星手表是名牌吗  甘蕾美白饮真的有效果吗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一加6t耳机推荐  肠胃容易吸收的食物  劳斯莱斯每种车型怎么区分  广西三支一扶事业编制  正品lv女包价格一览  御泥坊小金瓶面膜怎么样  金雅陶瓷砖是品牌吗  王者荣耀tk吧大乔灌药  十大名牌女鞋排名榜  a&f和tommy哪个档次高  小米金融启动资产保全措施  香奈儿coco406试色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纪梵希圣诞星空三件套  edhardy和hardyhardy  tf09口红咋样  兰蔻抗皱粉底液  专科毕业生考本科  世界三大通用语言  滨江房产江南之星  护理在职研究生报名  艾诗缇哪个系列好用  国企试用期1年  玩具出租店经营模式  当一个男生叫我删了他  搪瓷隔离1号和2号区别  海蓝之谜 logo  借劳斯莱斯做婚车多少钱  巴宝莉是高奢还是顶奢  仿真遥控工程车价格  现代美式客厅地砖颜色  胆碱酯酶K值多少  元角分加减计算技巧  吃一顿法餐多少钱  qp奢侈品官网  兰博基尼lp500价格  你们都会买奢侈品  喷了定妆喷雾需要拍干吗  k线天数设置  兰蔻口红07和290  朵唯d1处理器  haba可以修复红血丝吗  天王表机芯是什么牌子  e13009f参数  carharttwip是什么档次  腮红和眼影要用同一色系吗  帕加尼huayra产量  世界主力驱逐舰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