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情感 > 生气的时候千万不要做这件事 适度的情绪发泄

生气的时候千万不要做这件事 适度的情绪发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6 21:55编辑:xdwd

生气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情绪,相比较于开心和难过,生气确实非常的伤身体,让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一句话就是气大伤身,那么生气了之后,应该如何做呢?你一定要记得,这10件事一定不能做,不然会让你后悔一辈子的。

带“气”入睡。西方有句俗话:“永远不要带着怒气上床”。一项发表在美国《神经学杂志》上的研究发现,与清醒的状态相比,睡眠可能让你对糟糕经历的记忆更加牢固,那些让你愤怒的画面会更长久地出现。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张纯表示,带着“气”入睡,还会让你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导致失眠或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因此要告诉自己,晚上生气着急也没用,先睡个好觉养精蓄锐,明天再说。

带着愤怒开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临床心理学家大卫·纳朗博士说,愤怒之时,人的视线会变得狭窄,开车时可能看不到行人和其他车辆。研究证实,人在愤怒时开车会增加交通事故的可能性。不妨听点节奏缓慢、曲调忧伤的抒情歌曲,因为有研究发现,这有助于把你从气愤中拉回来,而大声播放快节奏的音乐,反而可能加重烦躁。

将怒火转向他人。生活中,一串怒火往往会引发多个“连锁反应”,小到家庭琐事,大到社会上频发的“过激杀人”事件。张纯表示,瞬间爆发的情绪确实需要转移,但千万别再把这个“靶标”对准他人,尤其是弱势群体。发泄不了时,不妨出去运动,或用击打沙袋等方式帮助平稳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从里面怎么开门  唇膏化了怎么办  郭富城和方媛婚前协议  亿田集成灶b16的功能  公司设立方式  Warped  nars蜜粉饼代购多少钱  C-UK  chloe的含义  太a是什么梗  笆比娃娃的衣服和裤子  牌子打火机  guess1981女包要多少钱  极品飞车20开局3辆车  香奈儿唇膏笔怎么扭  mk戴妃包不同版本  泊松分布如何理解  我喜欢你的回答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兰博基尼最贵报价  远火旅编制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  奔驰s650双色多少钱  本科高职  化淡妆眼影选什么颜色好  化妆品奢侈品牌标志  综艺大咖秀郭德纲方琼  694的化妆品能用吗  12g不对称双通道评测  正品潜水艇地漏标志  cpb口红热卖色号  好孩子和贝亲哪个好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iphone x参数配置  奢侈品包包能用多久  眼角两边黑色怎么回事  嘴唇干裂脱皮小偏方  温灸膜粉使用方法  男士休闲服轻奢品牌  夏天适合用腮红膏吗  狂野飙车8帕加尼r改装  兰蔻178号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腮红  阿玛尼405涂抹方法  格兰菲迪 蓝色  坏屏电视怎样外接显示屏  尤皙面膜  by的读法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幼儿教师待遇最新消息  子程序返回主程序指令  保时捷原产地  P(A+B+C)  护理专业实践的意义  喜皂  雅诗兰黛220和230  鸢苏蔚蓝海韵男士  纳智捷车贩子为啥不要  什么是二极管  什么护肤品补水效果好  HANANGELL  迪彩  guess拉杆箱什么档次  韩语翻译  便携式防空导弹排名  lv和ysl哪个有档次  无论都和不管都有什么区别  S.  hairdryer  集体春游对孩子的好处  女包奢侈品牌子有哪些  铁拳安卓中文版  眼影表面变硬像腊  雅莱贝斯护肤品安全吗  scared和scary  近5年失败电子商务案例  圣罗兰口红  心形印章腮红  布加迪为什么不是神车  2岁半宝宝作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