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熙娣:是幸福就照单全收

徐熙娣:是幸福就照单全收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她就这么神情恬淡地坐在跟前,面对面始终直视着我的双眼。她把双腿蜷起来整个人抱成一团,她一边掰着光溜溜的脚板作拉筋状,一边从眼睛里散发出某种让人舒服的温暖,很真诚又简单,有礼貌又像是朋友在聊天。(文章来源:时尚健康)

一直以来,她越是红,人们越好奇她的真实面目是否也像电视机里一样犀利麻辣让人爱恨交加手心冒汗。很多人热爱她的真实大胆,认为这就是她兀自在残酷演艺圈杀出一片出头天的资本。

就像她18岁时站在吴宗宪身边主持《我猜》,演出“人中皇后”的铁效果;20岁时在《娱乐百分百》里“直播”牙齿上的钢牙套;23岁时“徐老师”上身,连金曲奖这种大场面也为她折服;26岁时主持《康熙来了》,天造地设,吃男艺人豆腐从此成为她的独家招牌;27岁,她结婚、怀孕、生孩子,统统变成娱乐圈大事件……

我们只以为她是够疯狂。却原来,她对人生的理解再平静不过。

不跟人生闹别扭。不和幸福过不去。于是全世界都爱上她。她是徐熙娣,那个看起来比谁都大胆比谁都疯狂的“妖女”,那个骨子里对人生万事其实最能看得开的徐家小妹。

幸福没那么容易,但也没那么可疑。

徐熙娣与小S

“很多人说他们很想要变得像我在节目上一样,但我想说,真的万万不可。”

经纪人说,这是史上接受最长时间的一次访问,说起来,给我们杂志的这次拍摄,还是小S在内地第一次单独担纲、专程拍摄的封面。我们在拍摄换景换妆的间隙聊天,断断续续聊了快两个小时。她接过录音的设备,全程举在嘴边。这在访问过的艺人里,还是独此一位。

她语速很快,问答之间几乎从不拐弯抹角,甚少给你“官方答案”。她说话的声音和脸上的表情像是某种生性温良的小动物,不具攻击性,眉目间让人觉得暖洋洋的,眼神很亮。

镜头外的她很安静,但一旦到镜头下会迅速达到状态,肢体和眼神同时具备力量。然后在看照片的时候发出满意的大叫,一边直呼“美啊!快帮我寄给张曼玉!”一边一巴掌扫过摄影师的肩膀:“大师嘛你!”

很多熟悉她的观众是从差不多十年前就开始看她跟她姐每天在《娱乐百分百》里跟大家大聊日常琐事,每天一小时的Live直播,完全无脚本上演。她是那个扮丑、搞怪、分享糗事都百无禁忌的怪怪女生,也是那个会在镜头前把脸哭花、捏着纸巾跟离家出走的大S亲情喊话、然后丢下纸巾说“进新闻!主持不下去了啦!”的疯狂女主持。

那时候她不如现在漂亮,也还没有这么红,对于“时尚”和“美”也还在追随大众潮流。直到在康熙上吃男艺人豆腐、问疯狂麻辣的问题并招来热烈讨论,那都是后来的事了。她变得漂亮性感又迷人,但个性里某个让人咋舌的疯狂部分显然从未变过。

而且当年敢做的许多很夸张很丢脸的事,以现在的小S,也都真的不太敢做了。

“就是顺其自然。你现在让我再扮‘徐老师’,我会觉得是硬要做,但当年就会什么也不想觉得好好玩。或许再过个两年,再让我扑在男艺人身上我也会觉得做不来,那就不做了。”

“而且我很喜欢那种,让观众去猜测我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人的感觉。比如夸张的时候他们想说我是不是真的那么爱男人?这样才有趣吧,不然多无聊。”

那个爱观察人的细微举止的小S、爱巴结婆婆以及和老公撒娇的小S,甚或爱吃男艺人豆腐的小S,都是真实的她。

“每个女人其实都很想当妖女,都想要任性、疯狂,都想要大吃男生的豆腐,但真实的人生中你我都不可能这样做。每个人都一定会有很多面向,只是你有没有机会去把那些阴沉、妖惑或者俗仔(闽南语,意思是胆小鬼)的个性放大,而我刚好有舞台,可以把它们放很大。”

于是爱她的人爱这种放大,觉得自在地展现心底乖张念头真是一件爽快的事;于是恨她的人也恨这种放大,她让他们慌乱不适,感觉规矩的人生仿佛受到了挑战。

而她说:“节目不过是消耗品。那些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做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巅峰减重有效吗  昆凌的好脾气是装的  洗脸仪clarisonic  ONLY  held同义词  gorgeous怎么用  面料alp是什么意思  D是什么单位  什么是果冻口红  peterleetime  怎么判断稳压管的电压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北京春节课文  完美日记白桃眼影怎么画  劳斯莱斯古斯特2012  常用抗疲劳眼药水不好吗  缓解眼睛疲劳眼药水  溪秀面膜毁容  绩点只有2多怎么留学  仿古砖带角花效果图  设立与成立的区别  有娶护士的吗  笔记本按F2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腮红  主食有哪些热量最低  pola护肤品有哪些系列  披萨饼底松软的秘诀  轻奢家具为什么那么贵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唇釉的成本价是多少  2nel为什么解散  saemmul口红kokkok怎么用  帕加尼上海  7座豪华商务车  展示空间设计说明  平安人身意外险  三句话留住顾客  boe是什么  hude beauty沙漠眼影盘  英国女包品牌千元左右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esprique气垫bb霜  nars 腮红 色号名称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丝塔芙正品  奢侈品鞋品牌  托特包什么牌子  MLLE TIT  用了散粉还需要用高光吗  美容院做背的危害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浦发信用卡外币还款  交换机off和on  传祺gs4改什么灯  刚毕业的大专生好迷茫  润肤乳液怎么用  奔驰高管刘云婷是谁  阿玛尼唇釉色号黑管  pashm是什么意思  Ferrari什么意思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lv男衣服  600以内女款钱包品牌排行  外壳是绿色的唇膏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山茶花中药养颜霜价钱  伟业牌免漆板价格表  惠安新利牌服饰  劳斯莱斯不是只有5个车型  口红很油怎么去除  kitchenaid厨师机哪款好  布加迪pk柯尼塞格  进口卫浴牌子排名榜  清华航空航天专业  退伍兵公益岗前景  帕加尼和科尼塞克  canmake官网腮红  iot上市公司龙头  iqoo屏幕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