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海伦之星:邵兵是心目中的完美型男

海伦之星:邵兵是心目中的完美型男

来源于:2011-01-10 21:58编辑:vdolady

沉寂许久的邵兵大哥归来,依旧还是那健美的体型,阳光的笑容,沙哑中带点韧劲的声音。不同的是,曾经的银幕硬汉已经褪去曾经年少轻狂,将更多的时间花在陪膝下儿女嬉戏,成为众口称赞的居家好男人。

深圳卫视王牌娱乐节目《大牌生日会》节目组感叹,虽然已经陪孙楠、郭富城甄子丹等天王级巨星过了一个个难忘的生日,但能邀请到为人低调的邵兵,着实不易。而邵兵则笑称,愿意来深圳卫视过生日,主要是因为有“海伦之星”三位美女相伴。

图1 邵兵为年度“海伦之星”颁奖

虽只是玩笑话,但节目现场的三位“海伦之星”确实惊艳了众人的眼球,而且完美地演绎了Helen Keller(海伦?凯勒)的品牌文化和精神内核。

由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太阳镜举办的大型选秀活动“海伦之星”,在历时逾九个月的紧张而且精彩的评选后,终于决出了最终结果——冠军由有“华东第一车模”之称的常一娇获得,爱新觉罗民间格格白莫菲及清新脱俗的大学校花高瑾璇则分享了亚军的荣耀。三位美女不仅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还将与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太阳镜的一起荣登时尚杂志,参与热门视频网站的访谈等系列活动。

节目现场,高瑾璇以一身黑色短裙展示了阳光清新的知性美,白莫菲则以粉色着装凸显了自身的娇小可爱,而冠军常一娇更是以一袭长裙完美演绎了女神般地古典美,成为焦点中的焦点。面对三位不同类型的美女,就连实力派的好男人邵兵,也自告奋勇的秀了一把自己的演技——邂逅美女后如何搭讪,如何博得好感,如何获得她们的联系方式……

图2 邵兵现场演绎搭讪

“海伦之星”三位佳人似乎早已被邵兵完美的演技所征服,纷纷感叹荧幕上的邵兵,每一个角色,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眼神,举止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迷人的男性魅力,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型男,即使原本知道他的“企图”也会心甘情愿的把联系方式给他。

当然,三位MM也不忘自己的前程,希望在以后能有机会和邵兵一起合作,更深刻地体味他的人格魅力。她们认为在如今浮躁的娱乐圈,像邵兵一样有实力但又低调的演员实在太少——即使在2010年的贺岁档,邵兵即将有《让子弹飞》、《关云长》和《非诚勿扰2》等多部给力大戏上映,邵兵却依然能淡然处之。

12月19日晚上10点35分,锁定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领略“海伦之星”和邵兵大哥的精彩互动,品味花样MM心中的完美型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卓动科技有限公司是托么  圣罗兰16唇釉什么色  一加6t屏幕失灵  ak手表质量怎么样  tlt面膜  高级康复理疗师介绍  资生堂水乳精华套装  股票什么叫做t  香港寄东西会被税吗  贵阳房价  妆前乳还要用隔离霜吗  生子真人漫画  迈巴赫全球至尊限量  乐敦和曼秀雷敦  冰箱上的on和off哪个是开  偏光眼影是什么意思  粉状腮红用刷子还是粉扑  帆布书包女  张元一  体检抽血是检查什么  迪奥本人  通达信绝密分时  西餐甜点的做法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菠萝社新刊黑黑  盛世宏达暖气片价格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古风名字口红  利星行奔驰女高管  RAMPAGE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一加手机怎么快充不了了  中国奢侈品消费研究  抖音里棉签擦掉斑点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e的ln2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小迷糊面膜宣传广告词  专科生没有出路了吗  怎么死才能给家里赔钱  中国认可的英国大学  中专出去能做什么  品牌书包  上海邮政快递工作怎么样  什么车的车标值钱  有内涵有深意的单字名网名  阿玛尼红管504好看吗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脸宽颧骨高怎么画腮红  眼影的多重画法  公众号搜淘宝券安全吗  大专生毕业后学什么好  世界汽车模型品牌排行  lrs2092s引脚功能  sp贴吧  与蛇同类的单词  gorilla的音标是什么  irs2092s功放  c2328管脚图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兰蔻奇迹粉底色号  summarize  做派  我想卖掉名牌包  primary的中文意思  十大低调奢侈品牌男鞋  宝格丽bzero1手表怎么调时间  北京哪有ysl  每日必涨牛股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为什么元气骑士进不了  禅一泥膏是真的吗  口红容易化吗  海尔ISO9001实施计划表  AM是下午吗  工业相机滤光片好的厂商  事业编试用期被刷  关于青春校园的舞蹈  万达影城会发3d眼镜吗  被网购代替不了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