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大牌明星的御用替身

揭大牌明星的御用替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1:25编辑:vdo

  许多大牌明星都有自己的专属替身,这些人不仅外形长得像他们更是肯为他们卖命!于是他们私下还算亲密,毕竟这些人是在为自己卖命,做的都是高危险的替身动作!揭大牌明星的御用替身!

 

  杜奕衡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也参加过多部电影的拍摄并担任主角,入道初期担任刘德华前御用替身,帮助华仔完成多部大片的高难度武打动作。不过杜奕衡也说最大目标,就是摆脱华仔的影子,做真正的自己。其实名人的替身不好当,不仅导演严格要求 ,自己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做好每一个动作~ 这是华仔和替身杜奕衡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剧照 是不是很像啊 化了妆更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巧妙的跟朋友要账  纳斯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晋江哪个海边比较好玩  衰败眼影批号怎么看  大牛跟法拉利  全球五十大最具影响力  熔断器也是断路器对吗  nars深喉有中样吗  超跑车排行榜  在哪里买奢侈品是正品  中庸第三章及翻译  分时上下同取ln  百郦家  应用公园怎样收费  债权保全协助执行通知书  广州hair code收费表  后级功放不用前级会怎么样  张元卜  40ft集装箱  哪个品牌水晶鞋出名  自动重合闸原理接线图  法拉利那款最便宜  日产gtr战神  skin aqua防晒喷雾  抽血伤到神经很严重吗  高柏诗气垫好用吗  怎么用simulink求定积分  奢侈品腕表排行  光伏自复断路器  奢侈品管培生值得去吗  包包品牌等级划分  ysl黑管缝隙  morefree是什么牌子  折玉郑二番外  优卡力左旋肉碱  d882p用什么代换  专科护理学校排名2018  强生的东西还能用吗  名牌口红橙色  癌胚抗原1000多  2019临沂市招聘退伍军人  matteshaker  减肥哪种最佳方法  时光琉璃 洁面  VNK圆管口红02  mac代购哪国比较划算  新时代童谣赞美祖国  纪梵希gv3怎么打开  微博安利菌是真的吗  7到12个月婴儿一天食谱  老师为什么劝说学生读职高  迈凯伦什么发动机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拯救大明朝优书网  催债短信范本  圣罗兰黑管411好看吗  醒狮釆青的来历  迪奥的生产日期在哪  深圳化妆造型培训  4148贴片二极管  AIOT最相关概念股  推荐2d手机网游  去tutor abc工作怎么样  物联卡和sim卡区别  朗仕锋范  个人产品怎么注册商标  柯尼塞格vsGTR  奥斯卡德拉伦塔是大牌吗  b一1b轰炸机  雪花秀滋阴乳液好用吗  ey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阿芙属于几线品牌  AM客户经理招聘  奢侈品女士钱包排行榜  光耦输出端烧坏的原因  中国第一辆迈巴赫车主  云南弥勒市丁勇云  抗糖化有用吗  浅绿色适合什么肤色穿  露韩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