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妲己傅艺伟的儿子长的也太丑了!

妲己傅艺伟的儿子长的也太丑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7:40编辑:vdo

  妲己的扮演者1964年出生,如今已经40多岁了。但是她的婚姻生活却没有她作为演员本身那么光鲜。那个年轻的妲己的儿子如今已经身高1.82米,是个不折不扣的壮小伙儿了。可长得真不如扮演妲己的妈妈漂亮,让人有点失望。傅艺伟现在在做生意,自己手上有很多店,收入也在千万以上。

 

 

  他的第一任丈夫是上影厂的杨晓丹,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接触到了更多的人,这时与自己的男友在事业性格上出现了分歧,最终分手。期间她还和某位导演交往甚密,可惜年龄差距很大,在世俗的眼光中,没办法走上婚姻殿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lv很像的是什么牌子  衰败城市眼影几代好  金兰国际机场免税店  blow him什么意思  诺思芙  施美因是子初旗下的吗  口红画法图解  恩蒂护肤品怎么样  好看的原宿书包  渠县各乡镇地图  自学面点可以吗  林肯所有车型  DR.  马桶被头发堵了  南宁烘焙学校学费多少  颜九推荐的散粉有哪些  用30分钟图炒股绝技  北京惹不起四大人物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西餐开胃菜做法大全集  施工进度周计划表  法拉利458手续  新乡医学院专升本吧  bbia口红12号色  一句话简单的晒娃句子  河南专升本小学教育2018  韩束聚时光紧致好用吗  张柏斯  前后端分离交互的方法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10岁以上的食谱大全  对付婚外情最狠的办法  圣罗兰唇釉407和416哪个好看  excel时间安排表  旅游ar  世界最顶级牛仔裤品牌  渐层眼影画法纸上  大功率空心杯电机  主播泡沫女神大秀  民初案号  重型装甲越野房车15人  大专毕业以后学个什么技术  奢侈品衣服有哪些品牌  倩碧小方07  深圳太子爷zun  汽车解锁音效  美厨品牌厨房用品  布加迪凯龙1.6亿  手表不戴正常戴着就慢  苏果mt待遇  什么遮瑕膏遮黑眼圈效果好  日常化妆画眼影吗  二手07款凯旋油耗多少  涨与长在用法上的区别  SH美白糖果有副作用么  资生堂哪款适合油皮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资生堂透白祛斑精华  茵菲妮  男士皮包品牌排行高档  sk2淡斑精华真的有用吗  洛阳配眼镜去哪里  全世界最大的优衣库  卷尺16feet是什么意思  百派智能跑步机怎么样  feed的句型  37岁如何选购护肤品  纳斯腮红  功放怎么连接  直升机传动系统原理  大连社会人名单  lv店里只有样品没新包吗  纤肤娇产品一套多少钱  护肤全部步骤  平替妙巴黎唇釉07  金色年华浴室  帕加尼暖气片评价  探针台作用  意外死亡赔偿标准  gu极优在广州有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