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里的十朵“玉莲花”

娱乐圈里的十朵“玉莲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8:45编辑:vdo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但是想要逆其道而行之的大有人在。盘点娱乐圈里的十朵“玉莲花”。

 

  NO.1 董洁  携“谋女郎”的光环,董洁2000年因《幸福时光》一举成名。作为80后美女明星的代表人物之一,董洁虽然没能像巩俐、章子怡等“谋女郎”大红大紫,不过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却如同香梨般清香怡人,深受观众的喜爱。出道10年来,董洁一直保持着低调、内敛的个性,即便在与潘粤明结婚产子之后,每一次公开亮相,依然配得上四个字:冰清玉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权杖口红官网  屈臣氏za撤柜原因  适合高三学生的眼药水  中高档汽车品牌标志  张康阳经常在南京吗  针灸推拿研究生好考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50岁最佳护肤品排行  4am韦神真实真实名字  阿玛尼ar1763价格  mac草莓红和番茄红区别  渠县蔡和  dior润唇膏001睡前要卸吗  贝德玛c版和s版的区别  雅爱生态种养基地  各个奢侈品标志  nars腮红外壳光滑  异地恋见面后疯狂的一次  帕加尼风之子和风神怎么区分  肌研润美肌是哪个系列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如何使用眼影  字母哥封盖甜瓜动图  法制办并入司法局 前景  gucci适合什么人群  北京工体粉色迈凯伦  innovative  松下洗衣机u13如何解决  甘肃医学院口腔专业  这个世界的土著有点猛  别克gl8车友会论坛  playing属于什么词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粒度分析方法优缺点  4g网络覆盖地区  清冷祭司受  中国十大名吃都有什么  Nature Gem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ABCDEF站  高光粉跟腮红哪个先用  多久不化妆皮肤能恢复  隔离霜的主要成分  流行服饰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唇釉排行榜  法拉利v12型号  B端  司米油烟机灶具怎么样  世界男装排行  散粉之后还能补粉底吗  雅姿双色唇膏莓浆紫颜色好看  mac蜜桃奶茶色号试色  KENZOKI  帕加尼国家  pigeon桃子水使用说明  世界上最小的护卫舰  f14隐身猫  2019年买ipad2018好吗  偏光眼影哪个牌子好用  金属旋钮开关  纪梵希唇膏色号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美大集成灶价格  科颜氏蓝精灵使用步骤  ysl气垫保质期是两年吗  on代表常开还是常闭  urgent的发音  最贵的兰博基尼多少亿  防晒修复底霜气垫送替换装  迪奥染唇液661  高达雷霆宙域人物  为什么国内禁止跳灯车  泉州晋江  昆明哪个地方有足丝  迪奥858试色  阿玛尼405替代色稚优泉  雅思写作班  进口viagra服用方法  唇干用什么涂保持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