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富二代最喜欢的美女top10

富二代最喜欢的美女top1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14:23编辑:vdo

  富二代们理想中的女友究竟是怎么样的?漂亮端庄?独立自主?还是娇小可人?自古美女爱富豪,富豪爱美女,从那些深受富二代青睐的女星身上,我们似乎可以得出一些判断,那就是一定得“带得出去,也带得回来”!虽然富二代和女明星的恋爱,很多时候看上去像五星级的酒店;有时则更像吃快餐,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各取所需;也有的像吃地摊,除了有钱之外,除了有美貌之外,双方的了解和认知程度着实有限。但好也罢,不好也罢,美女爱富豪,富豪爱美女,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亘古不变的硬道理。

  演艺道路上小荷才露尖尖角   1、王媛可   演艺道路上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岩女郎却早有蜻蜓立上头,长相甜美的她很早就和富二代传上了绯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基本法  热玛吉最多可以做几次  gucci包被链条压出印子  唇釉不成膜  支付宝原生通道申请  英语口译多少钱一小时  手机内存4g与6g区别大吗  mac专柜袋子有几种  初二学生计划  玄云6涡喷发动机分解图  道路转弯半径放线图解  怎么卖二手包  吃抗糖丸的副作用  你不是len啊表情包  decorte防晒霜多少钱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在y轴上是否存在一点P  轨迹琪雅  蒙特利尔十大景点  郎朗是个什么样的人  衣服zg货什么意思  lm2576TADJ的引脚功能  学生抗疲劳眼药水  悦木之源正品查询  汉语拼音大小写读法  兰芝和后whoo哪个好用  怎么将A变成D  狂野飙车9自动挂机  Billion Dollar Brows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家庭用直升机能飞多远  端子排接线模拟图  weyoung护肤品官网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爱姬玛琳怎么样  江都帕加尼国际影城今日影讯  小玉米的乳名含义  VIBE是什么牌子  思美兰  美国产品有什么  岱蔻儿有人用过吗  樱花粉如何做寿司  dkny怎么样  18款朗逸韩泰轮胎多少钱一个  爱丽小屋产品  新加坡咖啡品牌  lv邮差包是牛皮的吗  6box安卓  儿童晚饭后几小时睡觉好  吹风机使纸张快速变旧  中专退学了我想读大专  五个字的菜名可爱  夏普lcd50s1a背光亮无图像  ps后期合成  广州在哪里修手表便宜  识别ne555引脚图  甜梦文库  依申请保全  露华浓477口红怎么用  民办大专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android开发好找工作吗  醒目的网名  德国奢侈品牌包  临床医学可跨考哪些专业  香港最畅销bb霜  alm故障什么意思  dior和纪梵希哪个贵  大众R8  好用的粉饼小红书  d的拼读有哪些  形容人很黏人好听的词  国产中国风口红  荷兰哈尔斯的作品  3dd207可以用mos管代替吗  迈巴赫g650多少价格  帕加尼和柯尼塞格区别  mac紫调口红  法国岱蔻儿怎么样  AUV什么意思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