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看明星东窗事发之后各显神通

看明星东窗事发之后各显神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4 01:56编辑:vdo

  近日汪峰大闹机场一事是传的是沸沸扬扬,汪峰本人在事后也发表申明道歉,称自己很无助才发火的。但是明憨觉得,这后悔莫及的行为不应该予以原谅,试问早前发飙扬言让飞机不起飞的时候,你的大脑干什么去了?而嚣张一时,在事情败露被揭之后方才认错道歉后悔莫及的明星也是比比皆是,应对招数大抵都是装孙子,今天就由明憨给大家盘点下十大明星东窗事发之后是如何装孙子各显神通的。

 

  一、汪峰  具有较强的歌曲创造能力的音乐才子汪峰,近日在机场咆哮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引起网民们热议,视频中汪峰极为不冷静,继爆粗口之后还口出狂言称自己可让飞机不起飞。但是在事情揭露之后,汪峰通过维度网做了回应,声称,“我只是普通人,当时我感到很无助,相信大家能理解我的愤怒。”。明憨觉得虽然说艺人爱自己的乐器如命,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还是需要注意下自己的言行举止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lobon  高职单招预录取和录取的区别  FGF21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土壤筛尺寸  江苏美术单招学校  豆沙色的口红  za维生素唇膏  郎朗在国外名气  intellij idea  Carol‘s Daughter  迪奥550是什么颜色  唇釉快没了怎么用干净  HS是啥  OHUI  初婚的拼音大写怎么写  潜艇模型制作  电子商务经典案例分析  现代轻奢风格配的门  爱慕亚麻男装  卡姿兰水润元瑕气垫霜  国际名牌大学排名  谷胺酰转肽酶高是什么原因  a站啥意思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20微米有多大  世界顶级富豪的生活  was的中文什么读  什么是最小的时间单位  渠县张小林砍的是谁  中专生考单招会不会考不上  狂野飙车8最强车排名  伊蒂之屋10色眼影好吗  广州酒家是私企还是国企  胃突然很疼是怎么回事  花果园J区2栋商铺怎么样  接线端子接法  油烟机二线品牌  计算机中最小的单位是  2019crv能买吗  奢侈品价位排行  法拉利有几款车型  长期使用懒人霜的危害  腮红膏用法  一加6T听筒扬声器  新手怎么涂唇釉  200元左右的商务礼品  ysl唇釉是不是很轻  2019江苏高考会很难吗  深蓝彩妆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pola抗糖口服液禁忌  学前教育专科主修课程  毕业倒计时大班教案  中国093b型攻击核潜艇  心上的奢侈品是正品吗  兮相对的字  爱莉是什么  u的音标发音  pieces音标怎么写  阿玛尼204试色  刘清蛋糕学校收费  易语言制定自定线程模块  拨动开关在proteus中的  自考汉语言本科难么  珂思蔻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  形容人糜烂的成语  面料成分li是什么意思  尚朵  迪奥唇釉掉色  stand和forget是同类词吗  什么口红质量好  奥迪五缸机  工银美丽城001043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mac眼影好不好用  爱慕裤头  广东炸番薯煎堆做法  amour什么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