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3子后分手经过解析

梁洛施为李泽楷产下3子后分手经过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09:56编辑:vdolady

梁洛施声明全文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

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

籍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李泽楷公开信全文目前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梁洛施李泽楷恋情回顾

2008年,梁洛施与李泽楷爆出正在交往。

2009年4月,不到21岁的梁洛施未婚为李泽楷诞下一名男婴。

2010年6月,梁洛施再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为三个儿子的妈妈。

2011年2月,港媒报道称梁洛施获李嘉诚认可邀其进入李宅,猜测或有可能嫁入李家。

2011年3月刚产下双胞胎的梁洛施突然公开声明与李泽楷分手,引起轩然大波。

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后,新闻的另一方李泽楷也用同样发表公开信的方式向媒体喊话,对疯传的第三者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予以澄清,更提醒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如果必要会诉诸法律。腾讯娱乐记者随即就李泽楷公开信中牵涉问题致电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卢觅雪告诉记者,李泽楷这么做是“为了保护他的家人”。

3天前梁洛施发表的分手公开信掀起轩然大波,外界纷纷猜测二人分手原因,一说是“协议生子”一说是第三者插足。面对这些传闻李泽楷终于坐不住了,今天下午发表公开信,在公开信中对分手费一事和“第三者”的传闻作出回应,称媒体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并表示“这是一件很伤心的事”。

李泽楷发表声明之后,腾讯娱乐记者迅速电话采访了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卢小姐在电话中告诉腾讯记者,对于李泽楷发表公开信这件事情,是双方“达成共识以后才做的”。因为眼下的各种说法对二人都造成很大的困扰,卢觅雪告诉腾讯记者,李泽楷发表公开信的目的是为了“站出来保护他的家人”,因为事情的发展已经有点失控。至于分手费与“第三者”是否确有其事,卢觅雪回应称他们二人已经就此问题达成共识,但具体是什么情况她还不便透露。

那么,梁洛施接下来怎么办?复出娱乐圈还是另有打算?卢觅雪说:“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梁洛施目前最重要的是整理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斯什么画派  espoir啥意思  用冻干粉前能敷面膜吗  贝印美容工具哪里生产  阿玛尼粉底孕妇能用吗  foreo是什么东西  李佳琦用的白色润唇膏  糯米饭蒸了是硬的怎么  红蜘蛛瓷砖官方网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用完悦薇水乳还要用面霜吗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奢侈品高跟鞋品牌大全  日上免税店娇兰复原蜜价格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as7805a电路图  函授本科修双学位  美国自由级濒海战斗舰  阜阳劳斯莱斯加长车主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f挡  mac草莓红不好  小学合唱一等奖曲目  露华浓745是红还是玫红  moki  活肤之泉保质期几年  kidnap怎么读  樱花寿司粉色的是什么  圣罗兰哑光唇釉09  自己做代购的宣传语  factory读法  安娜缔娜  男士高端护肤品  太平洋建设真实情况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数据4g十是什么意思  miamia  十年的二手法拉利能买吗  闻酥园最好吃的糕点  山东春考护理本科学校  松滋才知影院今日影讯  白云区哪里摆摊的最多  glamourflage怎么样  劳斯莱斯两门跑车多少钱  come的中文意思  零食市场分析  面料成分里n代表什么  涡轮直喷不加燃油添加剂  安卓手机软件编程入门  圣罗兰镜面唇釉11号  华为mate20pro续航多久  泊秦淮教学设计及反思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帕加尼和迈凯伦哪个好  hkh护肤品为什么那么贵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铃木吉姆尼  benefiance资生堂精华  turn  虫草粉底液0号有多白  苹果7p256g新机多少钱  MEIERXIN  8个月宝宝两餐间隔时间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discontent with  迪奥272试色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造价事务所个人提成  ysl味道是水蜜桃  刘洪波听力考点词pdf  瑞士琉森买表攻略  福建福全  英国留学带奢侈品会被税吗  rgbd摄像头原理  眼影飞粉什么样子  百达翡丽表链皮质  浦东四季酒店婚宴价格  怎么可以回到一年前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腮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