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嘉绮11月台北大婚!准公公曾陷不伦恋

林嘉绮11月台北大婚!准公公曾陷不伦恋

来源于:维度2011-04-08 13:35编辑:vdo

台湾名模林嘉绮情定在美国从事健身事业的男友MichaelHuang,2人计划今年11月举行婚礼。林嘉绮的男友Michael日前回台3周,陪她挑选婚宴场地,前天已返美。对于婚期进度,林嘉绮坦承已挑选了几个时间,希望能在11月,选在台北宴客,以免来宾舟车劳顿,名模的婚礼一切方便就好。

名模林嘉绮今年11月将嫁进黄家


名模林嘉绮今年11月将嫁进黄家

芳龄33岁的林嘉绮是个相当有主见的名模,也是伊林一姐,有关她的感情世界,她没开口,伊林没人敢闻问,她在尝试戏剧演出后,并不眷恋当演员的日子。一向爱“吃西餐”的她,多年来跨国情海中浮浮沉沉,最后决定情归小她2岁的台湾猛男。

姊弟恋3年

两人5年前在朋友介绍下相识,2年后开始相恋,至今交往3年,关于男友的背景林嘉绮不愿多谈,只透露欣赏从事健身事业的男友白手起家。Michael和徐若瑄的毛巾小开男友贺锡敬是好友,日前2对情侣才会一起出游。

大S在三亚举行“最高调的低调婚礼”后,林嘉绮曾说自己的婚礼在自家院子举行就可以了。如今担心“百年结婚潮”饭店不好订,她说:“如果订不到11月,就会延到明年春天了。”至于婚礼地点,她计划在台北,她说:“美国太远了,连我自己都不想了,还是会在台北,毕竟双方亲友、家人都在台北,方便大家就好。”

林嘉绮男友家世起底准公公曾陷与不伦恋

维度娱乐讯台湾名模林嘉绮情定在美国从事健身事业的男友MichaelHuang,2人计划今年11月举行婚礼,因Michael小留学生身分,加上她对恋情低调呵护,外界仅知Michael是健身教练,事实上他父亲黄文宁却曾是轰动一时的新闻事件人物,当年女星于枫就是为了与黄文宁情感纠缠而上吊身亡。对此,已见过男方家长的林嘉绮说:“这是上一辈的事情,不会影响我们。”

已故女星于枫是80年代美艳红星,她和已婚的黄文宁发展不伦恋,2人同居交往多年,还育有1子伦伦。15年前,她为爱上吊自杀,35岁就香消玉殒;于枫身故后,家属除曾指控黄文宁涉嫌遗弃致死罪,但最后获不起诉处分。黄文宁与于母谢桂英为争于枫遗产对簿公堂,最后高等法院判决于母和于枫之子伦伦各分一半。黄文宁和妻子生的Michael,和于枫之子伦伦是同父异母兄弟。黄文宁虽掳获于枫芳心,但只是小康家庭,巧合的是,父子都恋上女明星。 

维度女性网推荐阅读:

女人月经量少吃什么
非诚勿扰李娜资料照片
天秤座和什么座最配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dy buy口红试色  小吃培训课堂  赞美五月的散文  ysl黑管202  2019年临床医学大专规培  除了货拉拉还有什么拉货平台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古代菜肴名称  用奢侈品是什么心理  肝功能哪项最重要  学完西点我真的很后悔  欧莱雅唇膏价格  纪梵希粉底液瓶子怎么打开  纯植物护肤品成分  ysl黑心6号  马云每天作息时间表  柯尼塞格regera rs  简单美式风格装修  蒂埃里·穆勒香水  表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澳洲胜肽一般吃多久  Bella是什么意思  花印抗痘凝露评价  薇妮化妆品官网旗舰店  唐嫣婚戒什么款式  劳斯莱斯8万的雨伞  右下腹痛延及到后腰疼  华南师心理学专硕学费  西班牙美白饮饮用方法  喝白醋减肥法  cashwool是什么面料  汉中城建水平  口红专柜  靓妃护肤品含激素吗  王爷在温泉里要王妃  iqoo6g运行内存够用吗  孕妇afu偏高  厦门鑫迦南  轮胎螺杆断了怎么办  ix35和逍客哪个更耐用  婚车价位  逛奢侈品店的感受总结  8杯水喝水的时间表  飞歌导航版本  初二数学一对一补课有用吗  最好用的粉饼排行榜2015款  轻奢风格家具如何讲解  中国风衣服批发  马鞍山文萃苑能买吗  was音标和中文  卖家怎么找淘宝小二  成洛马 沈霍伊 西波音  甜点在哪学  做进度计划用哪个软件实用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简易甜点做法大全  一年级上学期数学试卷  power  考研复试问到科研经历  第6章冰美人  一加6t听筒灰尘  溶液中溶质和溶剂的确定  乐敦cc有防伪码吗  迪奥2019流行色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ofen的英语用法  缓解视力疲劳眼药水  forger现在分词  中国奢侈品消费走向  盈彩可伊  品牌撤柜怎么介绍  世界十大超跑品牌  看到的数字3246  帝王侧删减的那一话  婚外情中男人会忘记吗  厉致诚林浅第四十七章  如何找一位川师大心理系学生  帕加尼中国谁有  口红平价  洗鞋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