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小张含韵” 佟晓雅走红微博 受张朝阳关注

2011快女“小张含韵” 佟晓雅走红微博 受张朝阳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5 13:53编辑:vdolady

“小张含韵” 佟晓雅走红微博,受张朝阳关注,近日在网友间热议,佟晓雅因长相出众,声音甜美被粉丝戏称“小张含韵”,颇让众人眼前一亮。

“小张含韵” 佟晓雅走红微博 受张朝阳关注

这位酷似张含韵的选手来自四川音乐学院。身材娇小的她,在一群身材高挑的美女中显得格外打眼。佟晓雅告诉金鹰网记者,经常有身边的朋友和同学觉得她像张含韵,还曾因此上过成都电视台的明星脸节目。目前,22岁的她还是大三的学生,此次是和同学一起来报名快女。

虽然个头娇小,但佟晓雅唱歌时的爆发力像足了娱乐圈另外一位张姓歌手——张含韵。“今天选了萧敬腾和碧昂斯的歌,我平时也都喜欢唱这种类型的歌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德语小舌音怎么发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刀口直尺0级和一级区别  寿司介绍简短  fou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口红哑光  iso质量认证机构  兰博基尼urus与奔驰g65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宿舍  晋江两日游攻略  资生堂用法顺序  癌胚抗原300多是晚期吗  黎雅锶  微软book和pro哪个好  安卓阿里云iot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工业视觉定位  shotoneplus是什么手机  iphone各机型参数对比  off和on代表什么  各大奢侈品牌国家介绍  朵色产品介绍  CH5  红腰子眼精华价格  高光香槟色和金色的区别  两个字比较霸气的词语  nyx定妆喷雾一点不好用  地下室穿线装灯多少钱一个  涂了唇膏涂口红容易掉  什么化妆品好  1000kw柴油机  哪个口红最滋润  口红融化重新做  经常刮痧脸部好吗  mk包包维修  ysl黑管唇釉必入色号  资生堂悦薇  中航工业贵飞王文飞  ps手表制作过程  皮肤屏障大量出油粉刺  购买劳斯莱斯幻影要求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广州哪里可以学做甜品  nyx定妆喷雾能上飞机吗  excel数据引用无效  品新颜产品价格表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用冻干粉前能敷面膜吗  cd4538引脚图  2019山东退役士兵单招  香奈儿服装面料的选用  国产跑车排行榜  ahc好用还是珂润的好用  安安国际官方旗舰店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排油烟设备  gucci小白鞋走路会响吗  云南2019专升本人数  气垫里加粉底液  gs4远光灯上下左右怎么调的  去法国留学一年多少钱  星黛露斜挎包  劳斯帅特是大牌子吗  597临月美妊妇  罗技G与master  三支一扶考70分难吗  燃气灶十大牌子  奔驰和宝马的销量排行  认证机构排行榜  语文声母表大小写  口红干用唇刷  卫生间黑色花洒好看吗  大连金州混子  使脸变胖的方法  红石榴鲜活水盈乳液怎么用  1g2g3g4g  花潮  rouge dior价格  berational  思想品德目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