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1快女 杭州唱区小Angelababy人气飙升 自称“混搭女王”

2011快女 杭州唱区小Angelababy人气飙升 自称“混搭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5 14:19编辑:vdolady

2011快女杭州唱区启动报名的这两天来,优质美女频频涌现。23日一早,瓷娃娃装扮的美女因为酷似Angelababy,立即被报名现场的镁光灯聚焦。真是应了自古江南多美女的好名声。

杭州快女小Angelababy惹围观

2011快女 杭州唱区小Angelababy人气飙升 自称“混搭女王”

时尚杂志宠儿 曾是模特大赛冠军

施笑朔不仅外形酷似嫩模Angelababy,也同样走上了模特之路。89年出生的施笑朔虽然还是在校学生,但已是国内知名时尚杂志如瑞丽、米娜、卡娜等的模特,在瑞丽之星模特大赛中还获得杭州区冠军。这些资历足以助施笑朔顺利进军模特界,但一直爱唱歌的她表示,更愿意到快乐女声的舞台给自己的音乐梦想一次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万买包还是买首饰  21岁适合上什么学校  目数和粒径对照表  娇韵诗clarins  guess包上有个luxe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  奢侈墨镜品牌标志大全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妆前不用水乳会怎么样  美容养颜美白  法拉利20寸自行车  河大函授本科  好面膜成分表  华润和中海哪个品质好  korres护肤品好用吗  后雪美白精华使用方法  games中文意思  碧芙源官网  怎样催客户结账  农民工如何报考高职院校  全国十大品抽油烟机  音响上的power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lana rian  美容金水是硫酸吗  山东高考2019年人数多少  和衣服有关的诗  阿玛尼和圣罗兰哪个档次高  成考入学之后要选专业吗  云南宇尚贸易有限公司  martiderm成分  fawcett  联想小新和小新air有什么区别  增高糖果有副作用吗  圣罗兰唇膏掉色吗  春素小皙华纳创始人  糯米粉不粘怎么补救  青花瓷萌萌哒天团  Givenchy  斗鱼阿二二嫂  绝地求生之最强魔主播  thermolite面料对比p棉  m是什么口红  迪奥修复系列  初中成长计划300字  衰败城市眼影选哪个色  世界四大重卡品牌  伊雅索官网  山东高考和陕西高考差别  green口红  学前教育专业单招题目  密查里的蒋敬文原型  中国战斗机发动机寿命  岩藻糖苷酶46  东医七味加盟  moist口红多少钱  神仙水搭配什么乳  ferragamo包包  interested  校招教师招聘要不要非全日制  daybreak包属于奢侈品  湖北心理咨询师协会  失败的logo案例  圣罗兰唇釉401是什么颜色  碧莲达难用  全日制大专是什么意思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抗疲劳眼药水品牌  买澳洲奢侈品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形容墙布华丽的句子  荣星油烟机好吗  香奈儿114和116试色对比  不来月经腰酸背痛  武汉泛悦城市奥特莱斯招商  班表off什么意思  跳动的心天猫国际600多  BOURJOIS  givenchy女包价格  欠债多少可以执行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