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杭州赛区十强--文静有张明星脸

快女杭州赛区十强--文静有张明星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31 08:38编辑:vdolady

快乐女生杭州赛区的小女生文静,天生有张明星脸,因为长相颇似湖南卫视最近播出的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的李彩桦而被大家广泛关注,她最近对于明星脸的问题还有最近的小小见解,认为自己笑起来像大S。

 

 

“好像《回家的诱惑》中的艾丽啊!”,快乐女声杭州唱区,一位叫文静的参赛选手因为酷似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的李彩桦,引起现场小小骚动,媒体竞相拍照,就连报名地点ktv的工作人员也跑来瞧个仔细。

广西女孩文静,剪着明星最爱的短梨花,也十分有明星的范。据了解,文静确实也算是个小明星,热爱唱歌的她,大学毕业后,没有从事她管理学本行的工作,而是出来唱歌,还拍过电视广告。现在的她,在一家公司上班,看到快乐女声报名的消息,唱歌的梦想又蠢蠢欲动了起来,“就是想来试一下,我一直喜欢唱歌。”

而问及明星脸会不会令自己信心倍增,文静有点不好意思地笑道:“可是像的是《回家的诱惑》的花女人,哈哈。”其实,现场还有不少人说,文静笑起来还像大S,被赞天生的明星脸。对于这些称赞,文静却相当淡定,表示,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狂野飙车8S车世界赛积分车  服饰世界品牌排行榜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bring 短语  媛和瑗哪个好  千雅黛  一般在外面用什么补妆  女人经常掉头发  保福寺桥是阴谋吗  时间格式表示  卡诗德丽  路人拍的杨清柠  lagirl四色眼影461用法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兰博基尼如何启动  男士说想啃你  紧急停止标志  陈列柜什么牌子比较好  交流熔断器  爱迪威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香奈儿符号怎么打  饰品的奢侈品品牌标志大全  mac106真好看吗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好用吗  浪琴机械表摆轮多少钱  世界汽车排名前十品牌  奢侈品调研报告  负极客户是什么意思  时光是time还是times  德国世家的洗面奶怎么样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TITI  jumped是什么意思  索莱宝待遇  ck升高ckmb正常  医专单招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护理考研后就业情况  广汽传祺gs4大灯灯泡型号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一天一斤的减肥食谱  西安利之星最新进展  4amniko是谁  股票上涨原因  武汉哪个万达比较大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考研复试录像能否公开  practice的发音  布加迪威龙老板是谁  泥膏功效与作用  世界十大超跑车品牌  车外形最好看的国产车  用又甚至可是写句子  吉他pm技巧  小学四年级童谣大全  shut各种形式  男人很大做起来什么感觉  orobianco是奢侈品吗价格多少  迭代加权最小二乘法  易语言10041错误  奥马冰箱开关off翘起来  男士3万以内的奢侈品  栖木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美国芬迪包便宜吗  圣罗兰方管气味  安徽自考汉语言文学专科  欧缇丽美白精华鉴别真伪  successful词组搭配  韩网对陈华的看法  中国油烟机十大排名  纪梵希护肤品档次  蒂珂化妆品怎么下跪了  同房感觉撞击肚子疼  简单的毛线编织玩具  4AM战队超话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雅思作文没写完6分  芊语蔻是什么品牌  民间偏方长五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