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霆锋主演《财神客栈》今日公映 佟大为剧中搞笑

谢霆锋主演《财神客栈》今日公映 佟大为剧中搞笑

来源于:维度2011-06-29 11:13编辑:vdolady

《财神客栈》中佟大为的人物可谓是为这部影片加了不少亮点。一出场就与众不同,侠义范实足,这也成为片子中的第一个笑点!

《财神客栈》公映 佟大为搞笑

由香港着名导演王晶执导,三大一线男星佟大为、谢霆锋张家辉搭配蔡卓妍、刘洋、黄奕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今日迎来全国公映。这也是佟大为继《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再次携手王晶的第二部力作,剧中佟大为饰演的侠医“闻问切”明显要比之前的大内巡捕“零零虎”武功高强许多,更是成为剧中的“笑点王”。

一开场,佟大为就以及其神秘的方式出现,出口成章且侠义范十足,这也成为电影中的第一个笑点。然而在之后的整场电影中,更是以幽默的台词和逗乐的表情占据了整个电影的大多数笑点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餐前菜大全  wool是什么面料  奢侈品简洁广告语  味道好闻的腮红  唇釉擦不下来怎么办  内存4g  松岗公办小学排名  酒吧一般几点开始嗨  国内烟机排名  K T M  成都宫廷糕点价目表  mathstudio使用教程  兰博基尼入门级跑车报价  服装宣传册设计模板  乐敦抗糖  柯尼赛格和布加迪谁贵  二极管4148正反  piquet是什么面料  头发沾到防晒霜  stata最小二乘回归分析  袁立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什么时候开始抗糖  华师心理学研究生招生简章  纹眼线的坏处  givenchy怎么样  小班美术章鱼上色教案  OPPOr15x值得入手么  gosh老大  酷骑官网  COVER FX  男欢女爱  合同欺诈如何要损失  新手学化妆买哪种眼影好  30万的跑车有哪些品牌  淄博精益眼镜店哪个好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应用心理学课程表  mac粉饼专柜价格表  包包奢饰品  嘴唇干唇釉推荐  兰芝雪纱隔离白色  买美股如何开户  草木  2019款polo几月份上市  眼影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什么时候有折扣  weieast蔚伊思唇膏  Mac梅子色口红  从哪里看出邓伦活好  哈尔斯保温杯保温时间多久  六间房861005  专升本没考上咋办  年薪百万可以买奢侈品吗  哪一种眉笔好用  口服纯露有什么功效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咋样画眼影  垃圾可回收标志  蟹蟹啦什么意思  现任渠县副县长有哪些  关于铁鞋引起的铁路事故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希箭卫浴不是冒牌吧  PARLEZ-MOI D’AMOUR  帕加尼哪个国家  孕囊旁有积血怎么吸收  CAC  做口红不要树蜡可以吗  广大繁多  sg3525同步电路图  支付宝原生码点数多少  轻奢主义装修风格图  适合16岁的护肤品  直男口红颜色表  三重茅的重怎么读  做香槟宝贝危险吗  啊好重太深了求你轻点  山东人真的重义气吗  dkny是名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