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素颜照 看看谁是炮灰相?

快女素颜照 看看谁是炮灰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30 23:52编辑:vdolady

快女素颜照 看看谁是炮灰相?进入13强即将上星,相信各位快女的人气会得到极大提升。在舞台上,她们是已经星相显露的偶像,拥有不少粉丝力挺,可下了舞台卸了妆她们不过是唱歌比一般人好的普通女孩,下面一起看一下快女13强的素颜照吧,着实令人大跌眼镜。

快女,13强,素颜照,星运

付梦妮差异指数★★★★

身为“淘宝一姐”,付梦妮甜美的外形堪称“宅男女神”,而且在入选的几个美女里面歌艺也不俗,备受天娱器重,前途无量。不过,素颜的付梦妮,有点让宅男们美梦幻灭,可爱甜美的气质所剩无几,素颜的美女伤不起啊。

快女,13强,素颜照,星运

孙欣昕 差异指数★★★★★

孙欣昕在快女里被人很多称作“妖精”,她的妩媚和性感无人能及。但是素颜的孙欣昕着实让人大跌眼镜,魅惑的气质荡然无存之外,电死人不偿命的电眼更是差距甚远,这样的“妖精”哪还有杀伤力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一套护肤品多少钱  keys是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加拿大学医学费  福乐阁色卡对照表  中国风奢侈品服装品牌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baliabo属于几线品牌  怎样瘦脸小窍门最快  第二个解的成语  妆前乳作用和使用办法  哈尔滨哪个商场有迪奥  法拉利跑车档位  隔离霜怎么擦才不卡粉  chanel旗下有什么牌子  高端精仿手表  哑光眼影哪个牌子好  三合一主板背光维修  进口奢侈品牌家具价格  ipadpencil套装包括啥  倩碧小花腮红15号  冰点 新星漫画  沧州泊头职业技术学院贴吧  龙泽美曦去哪儿了  camping的发音  9纳米等于多少毫米  林清轩适合什么年龄  英伦休闲皮鞋男款  风筝动力学  百年品牌上市公司  dior蓝星绝色唇釉979  four的中文是什么  护理学与临床医学  上海海警31303舰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dior会员积分到账  游仰光大金塔有感  奢侈品冰箱品牌排行榜  汉堡包橡胶糖  sleep的读音怎么读  古奇的包原单1200值吗  丧心病狂渔政船  伊蒂之屋水乳怎么样  藏美人面膜批发  爱神菲化妆品怎么样  交行business是什么卡  大牌腮红和平价腮红区别  资生堂比较好的眼霜  丰田gxrv6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美的集团2015财报分析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资生堂淡斑系列价格表  歼8宣传  校责险  八大美院排名最新更新  有机ZZ在  推荐几款平价的洁面仪  广州微商包包  gl8改装论坛  国货腮红哪个牌子好  瑗字女孩起名的含义  connect中文  西班牙语博士读不出来  试纸加深慢就是宫外孕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宝马x1送雨伞吗  茗心录培养哪几个茶灵  夏利两厢车价格2000块  进鑫铭帮化妆品真的吗  外国奢侈品中国风礼服  兰蔻菁纯130白不  1比1精仿奢侈品  奔驰250鲨鱼  芸芸衣美净  Sulwhasoo  米其林餐厅牛排价格表  美大售后全国客服电话  Hydra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