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女杨洋险些炮灰 文静复活失败

快女杨洋险些炮灰 文静复活失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1 09:32编辑:vdolady

快女杨洋险些炮灰 文静复活失败,快女13强晋级争夺赛上众快女选手可谓是几经波折,例如在13强里险胜一局的杨洋最终还是成功PK掉了微博“人气王”文静。文静的离开又将勾起多少快女的回忆。

蔡国庆、沈黎晖、陈建宁坐镇评委席

蔡国庆在担任快女评委以来,一直饱受争议,他的长篇点评被网友指责“很罗嗦”。在点评杨洋时说:“其实你明天才要嫁给他呢,你不要上来就那么使劲儿,其实像你这样的漂亮姑娘真的不愁嫁人。”FIR的灵魂人物陈建宁点评风格一向很毒舌,在点评甜美系女生王欣时说:“这首歌是陈珊妮的歌,她的歌其实是很刁钻的,你好像有很多音节是抓不准的,因为其实这个歌的驾驭程度已经超出你的能力范围了,我觉得你选这个歌,除非你能做到,不然会曝露你在音准上的瑕疵。”专业的程度令人咋舌。不过难得建宁老师对低音女声苏妙玲赞赏有加:“你要很感谢上天,因为光是你的声音就有很多的故事。即便没有伴奏,你的声音都可以吸引人家。我觉得你今天是一个很完美的演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永久绝毛的方法  astonish的所有形式  guccit恤怎么洗  迪奥口红在哪生产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  无穷小乘振荡函数  oneplus6什么处理器  最好的美白丸  OLIVELLA  男人有外遇短裤上会留什么  雅诗兰黛333和dior999  涂了口红亲吻  世喜奶瓶和可么多么  时间AM是什么意思  名牌包的pvc材质  谢菲尔德大学  加什么添加剂使糯米糍不变硬  茵的寓意有学问  公主娜娜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零式战斗机原理  瓷妆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保全裁定为什么不送达  最好用的气垫粉扑  ysl圆管14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逐月之月  药妆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家庭小作坊代加工项目  水花树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宾利有1000万的吗  樱奢减肥反弹  新城国际  标准光隙如何获得  妆前乳必须要用吗  小班常规排排坐教案  iso9001监督审核费用  腮红挑贵还是便宜  小学生一周午餐食谱  丰田阿尔法2016款  hkh为什么价格那么贵  13岁基础护肤  迪奥808多少钱  阿玛尼黑管401怎么涂  眼影抓粉力是什么意思啊  aquafresh好用吗  芜湖县电影院  PUREMILD-SOI  八杯水护肤品多少钱  guess拉杆箱品质咋样  衣服上有狗狗是什么牌子的  香奈儿香水哪款最畅销学生  家乡的饮食文化河南论文  观察护士一周工作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本科护理需要考研吗  lindsay翻译中文意思  2019草帽姐在演出  notime和金稻哪个好  面料n代表什么成分  世界十大餐饮品牌  PEIPEI  洛神诗玫瑰水官网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经常洗鼻好不好  豆沙色由什么颜色调的  深喉腮红需要买刷子嘛  芙瑞塔滚珠瘦身霜有用吗  水嘟嘟嫩肤液  阿玛尼唇釉红管503  梦想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圣罗兰纯色染唇液试色  es6 async await  杨颖高跟鞋  美皙泉护肤团队晓晓老师  cnp是谁  罗森曼  za隔离可以防晒麻  2019最火的眼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