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戛纳历史上最美的瞬间!

盘点戛纳历史上最美的瞬间!

来源于:维度2011-07-08 15:36编辑:vdolady

戛纳国际电影节(Festival De Cannes)也称康城或坎城电影节,每年盛事期间,在著名的海滨大道及附近的海滩上都会有众多美女云集,期待着影界大腕、星探们的发掘,一圆她们的明星梦。在这里也有很多人一举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明星。让我们重温历史,回顾戛纳瞬间的精彩。

Grace Kelly

1955年的戛纳电影节,美国著名电影明星,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身着的是白色衬衣和黑色七分裤,虽然是黑白照片,但却讲究的是干净整洁,依然可以体现出50年代女性的优雅。

Sophia Loren

意大利女演员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在1955年戛纳电影节上选择了一件桃心领口的白色长裙,震惊了所有在场的嘉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体积单位之间的进率表  mac美哭冷门色  轻奢风格的店名  装修设计软件排名  沈浪和苏若雪最新章  西索出身  留学意大利回国年薪  男包品牌大全  必胜客披萨尺寸与厘米  抗癌老最好的护肤品  芬迪和lv是一个档次吗  甜品学校需要多少学费  问亲戚要账说话技巧  奢侈品皮包清洗  i的发音  纹眼线价格多少钱  奢侈品牌对应国家  澜庭集是正规产品吗  刮了痧可以敷泥灸吗  美哆美哩花鲜肽  新口红为什么要放冰箱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电视墙的大板怎么贴  暴食胖了10斤怎么恢复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益梵益增高糖  娇韵诗唇釉哪个色号好  能不能只涂腮红不打粉底  成都租宾利多少钱一辆  芬逸八杯水能用吗  经典童谣100首校园  孕妇可以用pola眼霜吗  la prairie 面霜搓泥  Gatineau  we are still  猎豹cs10钥匙插口在哪  喜欢戳爷的说说  3-4个月宝宝作息时间表  肚子胀左侧腰疼  pursue形式变化  cpb口红4号和10号  眼影高光腮红盘  柴丽嫒  绝地求生主播  百达翡丽表链皮质  一叶子面膜哪款美白好  上海帕加尼展厅有车吗  防晒喷雾可以一直喷吗  法拉利r8多少钱一辆  兰博基尼魅影系列多少钱  现在医院要都高中起点大专护  gucci香水哪款最受歡迎  狂野飙车9挂机脚本  睦清口腔喷雾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开奢侈品护理店赚钱吗  兰蔻196适合什么季节  口红04色号  世界上最小的计量单位  欧米茄手表大概多少价位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今年本科会扩招吗  阿玛尼400和402哪个好  甘肃省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布加迪威龙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兰博基尼挂档教程  NACOLA  妆前乳排行榜  sptm抗糖口服液  美加净护肤品好不好  RES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兰博基尼suv哪个颜色好看  CEA是什么意思  ukiss是哪国品牌  单招有临床医学吗  圣罗兰口红色号  奥洛菲面膜  十大奢侈品首饰  150以上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