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潮范儿诠释“够男人” 潮爸邓超米兰之行

潮范儿诠释“够男人” 潮爸邓超米兰之行

来源于:维度2011-08-03 09:56编辑:vdolady

虽然他本人不愿承认,但《伊周》认为邓超很潮,而且能把时髦潮范和男子气概融为一体。这次《伊周》陪同邓超参加国际发布男士时尚趋势的权威盛会:米兰男装周,也见证了这一点。而二度被国际大牌邀请看秀的邓超,更是越来越被时尚界看好。要按我们说的话:超人做潮人,这事儿不是挺帅的吗?

二度受邀坐镇时装周大秀秀场头排

二度受邀坐镇时装周大秀秀场头排

这年头,“潮”是一大流行标签,潮人、潮店、潮牌层出不穷,人人争先恐后想潮、扮潮、抓紧潮。潮不潮的衡量标准是什么,各人心里或许各有一杆秤,但《伊周》认为,二度受邀坐镇时装周大秀秀场头排,至少是“潮”的一项硬性指标。

没错,咱这说的就是邓超。他这是第二次获邀参加米兰男装周,第一次去,是以特殊嘉宾的身份被Ermenegildo Zegna邀请去看Z Zegna 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会,不但得到该品牌的鼎力支持,各大旅行箱、手表、配饰等知名品牌也都纷纷赞助。而这次参加2012春夏米兰男装周,邓超是受了Ports之邀,出席它的“时装雕塑家”最新系列发布秀。稳当当坐在第一排淡定看秀的邓超,他在看别人,别人也在看他——看的不光是他的潮人潮装,更是他的人气和受追捧程度。没错,时装周的头排,从来都不仅仅是一场秀上的亮丽风景线。如此多的大品牌为何如此青睐邓超?“因为我们觉得他有型、够时尚,本人的气质又和品牌内涵相当吻合! ”

受到如此重视,想想也知道邓超此次米兰之行一定是大风光,《伊周》与他贴身随行,近距离直击他的一举一动,还同看秀、同逛街、同喝咖啡,过路行人百分百的回头率和微笑证明,邓超的潮,不是问题。

潮到米兰

“邓超人”潮到米兰

最近邓超的曝光率真心密集,回回出现,都叫人心生好感。6月7日和孙俪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风光大婚,婚礼上孙俪那句“对我好一点”,让这对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的couple,再度给了大众一个相信爱情的理由。6月12日,两人手挽手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天雨路滑,全程死死护着孙俪的邓超,让人心头一暖。随后跑去三亚工作、晒出一身古铜色的邓超,man度更加提升。而当邓超一下飞机,就来到和《伊周》约好的一家米兰的咖啡厅里,点了杯Espresso,开始谈天说地。他这天穿了有白色领饰的深色针织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戴副太阳镜,很干净,细节上讲究,是那种真正懂打扮的男人该有的样子,而在三亚晒出的黝黑肤色,在米兰的阳光之下,显得很健康。

《伊周》之所以细细碎碎、滔滔不绝描述在米兰见到邓超的第一印象,除了说明这年头够man的男人很难得外,更是因为在见邓超之前,《伊周》其实自问过“邓超潮吗”这个问题。工作卖力拼命、近期行程满档、宛如空中飞人的他,说是“超人”更有些说服力,但说是时尚潮人?《少年天子》里他意气风发,《幸福像花儿一样》里他冲动执拗,《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他冷冽逼人——演多古装剧、年代剧的邓超让人印象太深了,深到时尚潮范儿好像跟他有点不沾边似的。

“不对啊,新片《巴黎宝贝》里就很潮。里面光格子衬衫,造型师就给了我十几件不同的选择。戏里还有一件墨绿色大衣,真的很巴黎!”几句话、几声啧啧赞叹,瞬间就叫人看出邓超也是个爱美臭美之人。他也老实承认,每次看完精彩的秀,他就会跟化妆师、造型师讨论,觉得一些好的元素可以融入到自己的造型里(随后《伊周》目击到他在Ports秀场后台的实例证明,这是真的)。

而后在和《伊周》一起去米兰最优雅、最昂贵的一条购物街Via Montenapoleone闲逛时,邓超被迅猛“围观”了。围观者不是粉丝,不是中国游客,事先也不知道他是明星,若干家精品店里的店员都像约好了似的赞“你穿得真帅气”、“你的衬衫是什么牌子的”……这叫什么来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潮还是不潮,人证物证俱在!这还不够,在Ports米兰2012春夏系列发布会上,闪光灯一直在捕捉邓超的一举一动,酒会上,Ports执行创意总监Ian Hylton拉着邓超相谈甚欢,在一众设计师、名人、明星堆里,邓超虽低调却叫人无法忽视,“真帅”、“有型”的交头接耳声就没停过……

当《伊周》赞他果然潮到了米兰时,他却说:“我可不是潮人。”为了怕《伊周》以为他是假谦虚,更迅猛罗列了好几大点,论证他的“不潮”。

“邓潮人”的不潮理论

“邓潮人”的不潮理论

你说邓超老演古装戏,老在时尚潮流之外,他不服气:“很多时候我没有做,并不代表我做不了,只是我在等待好的剧本、好的故事,我在等待契机。”而且果然,速度拿出了新作、时装剧《巴黎宝贝》,证实他也能由内而外得潮,也会不走常规路、创新给你看,“在演戏方面,我喜欢不断尝试新鲜的角色,给大家惊喜。”但你真说他潮吧,他又不同意了:“我不潮,真不潮。”这个13岁就打耳钉、留长发的叛逆小年轻,一度像装了雷达似的爱赶时髦,啥流行就穿啥,格子裤、背带裤,人不臭美枉少年。现在却认认真真在《伊周》面前罗列自己的不潮“罪状”:首先,不再赶流行。今年流行大撞色,他不爱,还是喜欢纯净的颜色。其次,他至今仍坚持很多“土气”的习惯,比如写日记。一定要用笔写,笔尖与纸张接触的真实感,才是梳理自我的感觉,你要他对着电脑腾腾腾地敲出一长串有的没的,他保准卡壳、没感觉。“我不喜欢电脑,我的确很落伍。”所以,满城尽微博的时代,他也没能赶上趟儿,坊间流传有个他的微博,既没加V认证,一共也才四条,更新到今年2月索性也就停了……他倒是情愿把上网的时间留出来看书、健身。瞧着邓超对“潮人”这个头衔如此抗拒,《伊周》便有些“不怀好意”地问:“是不是因为平时对一些自以为很潮、其实很傻冒的‘装潮’行为,很看不惯?”人生在世,搜索自己的平日经历,谁没遇到过个把极品爱装人士?但邓超疑惑地反问:“为什么会看不惯呢?这是别人的快乐,别人乐在其中,为什么要去看不惯呢?”潮来潮去,潮起潮落,每个人的不同生活态度而已,邓超坦坦白白这么想。

急于想跟“潮”字划清界限的邓超,只对一项title没有抵抗力:潮爸。之前新剧《巴黎宝贝》的剧照一流出,邓超戴着墨镜,左手女儿右手抱棵菜的造型被一致公认:帅!潮!他更对着《伊周》信誓旦旦,将来生活里,他肯定也会是个“潮爸”:“不只是潮爸,我都觉得自己能当‘海爸’、‘海啸爸’了。”谁说只有妈妈才会谈到孩子就刹不住车?邓超一谈到孩子,满脸都是爱。

一半够男人一半孩子气

“邓潮爸”一半够男人一半孩子气

其实,启程赶赴米兰时装周那天,正巧是父亲节,对于这位准爸爸来说自然有些特别的意义。我们还注意到,但凡看到可爱的小孩,邓超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一走到卖婴儿用品的漂亮橱窗前,他更显得兴趣十足。他还喜滋滋告诉我们:“我现在走在路上,只要看到男人胸前背着小孩,就会觉得特酷!而且很容易就想到自己的孩子,我要等待他长大,陪他经历每个不同的阶段。”不过,他真的准备好进阶做爸爸了吗?

“我很早就在心态上准备好了,这是我一直计划的事!”邓超很肯定地表态,“以前在中戏的田老师跟我说,‘孩子能让你融化’。我以前虽然明白他说的,却产生不了共鸣,现在我却真的亲身感受到这种力量了,这种力量太能让人感动了。尤其是在我父亲去世以后,我越来越理解父爱的重要。我从小跟哥哥姐姐们一块儿长大,我是最小的一个,他们都待我特别好,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小孩子。”

邓超说起做爸爸的自豪感、兴奋感,还真宛如关不上的水龙头,那些感受、描述和憧憬,相当细腻与美好。不过,升级做爸爸对邓超来说,并不会让他失去他孩子气的特质。“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世界,男人有时会表现得像男孩,有时又很成熟,所谓老小孩嘛。这没什么不好。我想我永远都会有孩子气的一面。”这“孩子气”是他极为珍视的东西,它让他能保有一颗赤子之心,让他在看似如竞技场一般的圈子里,能随性处之。在米兰的随行期间,《伊周》发现邓超很不爱被框死在某个既定的标准里,在他的观念里,没有什么应该有既定的样子,“偶像”不是,“潮人”不是,“爸爸”也不是。“我特别怕这种生下来就被很多条件、规范给界定了的人生。”他保留他所珍视的,珍视他所拥有的。这样的男人,未必完美,但很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5岁水乳套装推荐  华伦天奴鞋穿了脚好痛  平价好口红  好莱坞的秘密  人身保险条款  底妆的正确步骤初学者  商业银行为什么不能买股票  和编程有关的职业  井田mo好用还是ml好用  一加6是不是oled屏  16岁眼睛干涩滴什么眼药水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餐饮  BiDiSi  33岁失业中,极度焦虑  启初  呼吸气垫还是雪花秀好  贴片二极管负极  粉饼里的滑石粉安全吗  珂莱欧口红试色  阿玛尼男装t恤官网  大竹竹阳南路改造  过期腮红有副作用吗  奔驰商务车七座报价表  KEMUEL  王者荣耀真人Cg窝  跑车都是临牌  迪奥滋润和亚光哪个好  巧迪尚惠卸妆水好不好  海葡萄精华面膜好用吗  夏利tj7100内饰  广州酒家股票市值  洛阳新视野眼镜怎么样  大一新生个人成长规划  净衣纯露是直销吗  聊天发呵呵的意思  欧莱雅修护精华液  附加状语  洛阳广场砖工人  最简单糕点的做法大全  压糍粑的模具  肌肤之下电影  酒吧最晚营业到几点  用宝宝霜皮肤变好了  迪通拿表带调节图解  雅诗兰黛广州专柜地址  迪奥883口红试色  VNK口红02  记忆最深的吻  英国10大奢侈品牌  穷达以时什么意思  透明质酸敷料会让脸肿吗  唐艾月媛饰演宫女  千艺彩妆  天王嫂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古驰包被磨破皮怎么办  怎么样可以让脸胖起来  防晒神器脸面基  兰蔻菁纯气垫适合年龄  资生堂心机口红  茵芙莎ipsa批号查询网  耐克调查报告  口红很油怎么办  美战机f一22  得鲜口红  speech音标怎么读  带阔的四字成语  顶级奢侈化妆品  伊卡璐保质期  tail汉语  可扩展的词典软件  kiko3系最热门的色号  o是开还是l是开  昆明陈学辉被打  机场免税店雅诗兰黛  关于轻奢风格的描述  为什么越来越多留学生回国  口红晒软了咋办  谈感情太奢侈  私密精油spa都包括什么  我国公司按FCA条件出口一批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