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绝命逃亡》落难公主刘亦菲 突破自己饰演“莲公主”

《绝命逃亡》落难公主刘亦菲 突破自己饰演“莲公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6 22:21编辑:vdolady

刘亦菲一直都是“神仙姐姐”的形象示人,这次在《绝命逃亡》中扮演了一个落难的莲公主,她那清纯,美丽的外表一定会吸引不少观众。刘亦菲则说不会像扮演过以往的公主的形象一样。不会因为都是白衣服都是古装所以所饰演的角色性格也要一样。反而我认为挑战永远是在演技这一部分。

2014年度最大投资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盛大公映。这部3D豪华动作爱情巨制云集了“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神仙姐姐”刘亦菲[微博]、“肌肉男神”安志杰[微博]、“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微博]等中外影星,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全片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电影《绝命逃亡》从策划之初,就立志打造最豪华阵容、最大手笔投入的2014年度最贵合拍片。影片全程由好莱坞团队打造,力求确保观众欣赏到一部制作水准上乘的合拍电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八杯水是多少瓶矿泉水  专业测量尺  海澜之迷面膜使用方法  givenchy变色唇膏  中国拥有西贝尔的人  山东抗日为什么不行  outside前面加什么介词  心理学考研就业方向  台中盆的缺点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温州长江汽车工资待遇  7809稳压管接线图  自动变速箱检测  八个月婴儿食谱大全  kanggaroo读音  点心ppt模板  交警对轻客拉货的标准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艾伊派  美诚笃初  眼线笔怎么拆开换液体  安利事业害了多少人  妆前乳什么好用  A1013引脚图  迪奥官网怎么内部折扣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ornament例句  gtr是最快的跑车吗  娇兰 mon  bitebeauty中国专柜  沐浴露的成分  爱慕运动内衣2003年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最奢侈的富豪生活  护理学就业前景分析  杭州茶叶店老字号  sk2贵还是cpb贵  rait是什么意思  桃红色眼影搭配  ra rz  peace & love的含义  mac口红男英雄  2019退役士兵考研分数线  pcb抄板软件哪个好  口红怎么写标题  什么是织物面料  柏康朵怎么样  奢侈品和轻奢的区别  意大利的奢侈品牌有哪些品牌  266钳形万用表的用法  专升本冷门专业有哪些  为什么选c级不选cla  到苏荷酒吧新手怎么玩  明星戴的最大的钻戒  santoni是奢侈品牌吗  俄罗斯最新轰炸机  中控有三个仪表什么车  吉利甲醇发动机寿命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b服装品牌  ysl黑管唇釉成膜技巧  一个小蝴蝶结的包包  2017年1月5日生辰八字好吗  肚子痛想吐怎么回事  总怀疑老公有外遇  倩碧小方试色  各省学生质量  r和?发音  怀孕9个月考研复试通过  26岁适合后还是雪花秀  工程预算员收入  抽血扎到神经一年还疼  老师为什么在这里无修版  易语言内存怎么找call  蜜粉和腮红哪个先用  f22真实航程  新中式地板灰色效果图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5十3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变形金刚卡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