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0:12编辑:vdo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39岁天后陈慧琳(Kelly)昨天下午剖腹诞下6磅半小儿子,“小龙包”出笼啦!母子平安。老公刘建浩(Alex)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两夫妇抱着小龙包又抱又亲,再为人母的陈慧琳开心公告弟弟像哥哥刘升,同样拥有虾饺下巴。

陈慧琳去年3月经历小产伤痛,失去怀胎5月的双胞胎女儿后,勇敢的她跟老公刘建浩互相扶持走出阴霾,调理好身体后再度接受人工受孕,终幸运地怀有第二胎。这次陈慧琳放松心情迎接小龙包出世,早已停工在家待产,怀胎9月的她,于周一(19日)大着肚子亲自照顾“虾饺儿”放学,想不到昨日即静悄悄入院生孩子。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与哥哥同有虾饺下巴

据知,陈慧琳昨早在老公刘建浩陪伴下,由司机驾车秘密入住嘉诺撒医院的VIP产房,于下午由妇科圣手何永超医生为她剖腹产子,花费约12万6千元。小龙包重6磅半,比哥哥出世时还重半磅。傍晚时分,陈慧琳在其官方网页宣布喜讯:“小龙包今日(昨日)出世啦!弟弟重6磅半,母子平安,迟一些一齐跟大家见面啦!”粉丝纷纷留言祝贺。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记者致电陈慧琳恭贺,她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言人谭先生回复:“陈慧琳刚刚开完刀,现在还有一些累,不过精神挺好的,她跟刘建浩都好开心。刘建浩有入产房剪脐带拍DV,拍了好多照片,陈慧琳说现在未看到宝宝是像爸爸还是妈妈,不过她跟哥哥一样有虾饺下巴,好可爱。”由于虾饺儿只有2岁多,故昨日没去医院探望刚出生的弟弟,刘建浩这几天暂定会在医院过夜陪伴照顾陈慧琳和小儿子。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要想一个好帅的名字”

问到陈慧琳心情如何?谭生说:“她好开心,不算好紧张,因为已经第二胎。”一直想生女儿的陈慧琳已有两个儿子,问会否再追女儿?谭生说:“陈慧琳说小龙包刚刚出世,暂时不考虑了,宝宝还未改名,因为要跟哥哥用单字,要想一个好帅的名字。”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据知,小龙包是摘好吉日剖腹生产,配合父母和哥哥的时辰八字,由于虾饺儿太小,不太明白“弟弟”是什么,故没有吃醋。另外,陈慧琳将家里的衣帽间改装成宝宝房,让虾饺儿和小龙包两兄弟各睡一房,以免小龙包哭叫时影响哥哥睡眠。虽然陈慧琳入院生儿子不能亲自照顾虾饺儿,不过虾饺儿非常听话,没有发脾气,陈慧琳希望尽快出院一家四口团聚。

 

“小龙包”出笼啦! 陈慧琳老公陪入产房拍DV及亲手剪脐带

天生聪明口才了得

陈慧琳择定时辰吉日,昨日剖腹诞下小儿子“小龙包”,堪虞学家陈子才表示小龙包五行属阴性的金,命格乃“吃伤生财”,长大后适合从事表演事业。他表示:“他的命盘有颗巨门星,代表把口好厉害,好适合唱歌。这个小朋友自尊心好强,天生好聪明,性格都好独立,异性缘都好强。”不过陈子才指小龙包跟父母缘分较薄,有机会在五岁后出国留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学口腔医学技术以后能干吗  093b核潜艇重量  ak手表质量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十大最潮的情侣t恤  世界十大休闲衣服品牌  类似七个星期五风格的手表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智能坐便器哪个品牌好  帕加尼当墙  正红色唇釉推荐  什么叫做编程语言  gucci临沂专卖店  法国biocyte抗糖丸禁忌  一公斤多少牛米  兰博基尼大牛改装750套件  驼奶怎么喝最有效  ABC供应公司  growuptheboss什么意思  帕加尼1003帕加尼  丰田a8  开个洗鞋店咋样  精美实用礼品  香奈儿259试色  玩具汽油发动机  茶树精油去痘怎么用  jeffreestar购买官网  完美日记口红203  阿玛尼305口红  集成板全屋效果图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厨房油烟机十大名牌排行榜  昂立外语待遇  仙人球绯牡丹锦价格  mate20续航评测  滋色唇釉502  欧佩这个牌子怎么样  5g网络出来4g还能用吗  robotmaster官网  千牛里面老是出现赤兔交易  迪奥唇釉大热色  sni江苏苏益  腮红盒里有一粉一白  WHO3  国产烟机灶具排行榜前十名  见面都是一种奢侈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怎么在脸上画爱心  19届非全日制就业反馈  自己车怎么挂婚庆公司  雾面哑光口红  自主招生学院  2n5401代换大全  中国紧缺十大技工  高田贤三风之恋多少钱  澳丽肤护肤品怎么样  affinity photo多少钱  冰箱内on什么意思  资生堂粉底液哪款好  1千多的口红  女孩学什么挣钱  奢侈品百科  宁波艾科制冷待遇  珠光眼影变哑光方法  小学生作息时间  非洲出差注意什么东西  无穷小乘0是多少  全球十大高端寝具品牌  一直涂润唇膏有危害吗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照片  昆明品方商贸有限公司  世界上最大的义乳  全球服饰品牌排行榜  fgo大秦bgm  八杯水护肤品多少钱  帝舵风尚系列哪年出的  肠道吸收营养不好  集成灶一般多大功率  有意境的成语及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