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你正常吗》华少为黄海波说话 柳岩觉得黄海波应该被原谅

《你正常吗》华少为黄海波说话 柳岩觉得黄海波应该被原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7 17:52编辑:vdo

《你正常吗》华少为黄海波说话 柳岩觉得黄海波应该被原谅

日前,黄海波因嫖娼被抓引起娱乐圈的轩然大波,但与以往娱乐圈的负面新闻不同,黄海波此次居然获得了大多数网友与媒体人的宽容与谅解。5月19日,大型调查类真人秀《你正常吗?》录制现场,华少忍不住抛出质疑:“同情海波你们觉得正常吗?”柳岩直言,现在好像支持黄海波的人才正常,可她相当不理解,为什么连女生都能那么看得开,她坚持嫖妓不道德。作为黄海波的好友,华少承认嫖妓行为违法,但他认为黄海波陷入如此境地必定是被人黑了。

同情黄海波正常吗?柳岩:女生都能看开,不正常

黄海波嫖娼事件发生后,迅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部分网友对黄海波表示失望。但令人意外的是,各大网站的调查却显示,大部分网友认为这只是单身男人的错误行为,只要其知错能改就好。而黄海波也几乎得到舆论的普遍善意,无数网友和各类人士热议此事,都持以宽容态度。更有网友拿休•格兰特来类比,鼓励“国民女婿”撑过黑暗时刻。

录制现场,华少就此发问:“同情海波你们觉得正常吗?不会觉得愤怒吗?”对此,在场一位女嘉宾表示:“没有愤怒啊,他这样很正常。”可柳岩明显对这一现象表示不解:“的确现在支持海波的才是正常,可现在连女生都这么看得开,我觉得不太正常。我觉得不太道德,大家好像觉得嫖妓已经很正常了,难道是我不正常了吗?”

华少断言黄海波被人黑

黄海波事发后,不少媒体圈资深记者表示,黄海波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人品很好,随和没有架子。只要诚心认错,还是会得到大家的支持。还有媒体称黄海波性格很直,是言语上得罪了一些人。

而华少作为黄海波的好友,他坦言嫖妓是不对的,但同时他说:“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他第一天出事的时候我就想为他讲话,后来发现不用讲话都可以,他一定是被人黑了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给产品注册商标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电饭锅糕点的家常做法  男人肉体出轨能否原谅 涂磊  华为8x内存8G  阿里健康大药房会员要钱吗  香奈儿58号显老吗  雅呵雅 AQUA  皮带品牌排行  一小时用字母怎么表示  suv和轿车刹车距离  宁静beauty唇釉  纽约现在多少号  高光和腮红的位置  易语言怎么停止子程序  精华液和精华蜜的区别  百达翡丽仿表  锦纶可以用了做内裤吗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能加盟的二手奢侈品牌  fgs国际邀请赛音乐  万用表上batt档不动  ×in什么意思  颜九推荐的散粉有哪些  男运动鞋奢侈品什么牌子好  红盾网广州酒家是不是国企  股票交易中机构专用  史上最牛炒股绝招  对数函数运算典型例题  腮红选择什么颜色好看  中国跑车如何挂前车牌  ysl什么梗  vue是用nodejs还是php  3dd13009代换  护士考大专在哪里报名  苏州轻奢家具系列  在家速死法  千百氢醌乳膏效果评价  宝宝七个月辅食大全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临床和护理专业哪个好  380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高达系列所有机体  武汉柯尼塞格  初中篮球特长生怎么考  寿司有多少种做法  奢侈品护理师怎么入行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布加迪系列车有哪些  我国有哪些专科护士  比帝贝尔  纪梵希三文鱼色  西装奢侈品牌  兰博基尼跑车模拟驾驶  德云社2019年招生  口碑好的国产护肤品  手表品牌大全网  帕加尼huayra税收  碧柔防晒霜怎么样  自制led测试仪图纸  香奈儿山茶花水好用吗  什么东西最奢侈  肤美貌白  金牌洁具怎么样  奢侈品回收一般价格  cpb主打产品  6886  leeches什么意思中文  香港值得推荐的洗发水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宝骏730换胎建议  中国饮食文化PPT  [娱乐圈]过来,给我抱抱  时间有没有最小单位  闲鱼上的鉴定师可信吗  劳斯莱斯新款suv  用宝宝霜皮肤会变白吗  怎么个死法能多赔点钱  美妆蛋哪个品牌的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