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范怀孕情绪大 陈建州推掉工作

范范怀孕情绪大 陈建州推掉工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7 21:56编辑:vdolady

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曾经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情侣,相爱十年最终结为夫妻。现在也已经结婚三年了,但是范范一直没有怀上孩子,这让范范感觉压力很大。最近他们在微博上分享范玮琪怀有双胞胎的喜讯,真是为他们高兴。黑人透露怀孕了的范范非常容易哭,现在根本不敢开范范玩笑。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微博](范范)与老公陈建州[微博](黑人)公布怀双胞胎喜讯。昨天黑人在录像节目前说到人工受孕传闻,坦言5月曾寻求医生帮助进行人工受孕,但没能成功,反而6月再打排卵针催生,兼算好良辰吉日“做该做的事情”即搞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anquishzagato  36伏控制器配48伏电瓶  个人梦想目标模板  十大轻奢品牌包  唇釉和唇膏哪个好用  如何消除鼻唇沟  多年不胖不瘦是什么原因  miu模式  鑫鼎股票t0交易平台  AFUSA 艾弗莎  李欣媛名字的含义  dior清新之水 烂大街  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东霖国际最新消息2019  免洗喷雾的坏处  个人销售案例分享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202口红ysl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一加6屏幕显示效果怎么样  中专毕业想考个全日制大专  资生堂赋活凝霜好用吗  顶级奢侈品牌  tom ford helena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3shot  颜怡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菠萝社夏美酱bol09  proficy historian  通达信自带分时买卖力道指标  阿玛尼官网405多久补货  sandy中文意思  nars液体腮红hottinroof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澳洲superfade祛斑霜测评  娇兰御庭兰花面膜  前端和后端哪个工资高  奢侈品一开始就贵吗  国际厨电十大名牌  将d触发器转化为t触发器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李佳琦  宇田真  品牌logo  永远不要奢望不爱你的人  雾和雾霾直径  婚宴自助餐菜单  优秀大班音乐教案大全  阿玛尼细管304评价  易语言加载程序的框  科尼赛克和帕加尼谁好  gta5cyclone什么车  著名的英国品牌  香港购物须知  共射极放大电路输入电阻  千润千颜玻尿酸精华液安瓶  世界最先进护卫舰  怀孕35天肚子偶尔隐痛  怎样注册商品商标  org域名是什么意思  液体腮红好吗  男欢女爱  法拉利限量跑车  默契的意思  charriol男鞋什么档次  咸素媛结过几次婚  小学生时间管理模板  资生堂系列20到25年龄  海警718a巡逻舰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雅丽洁为什么那么便宜  BO E8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益肤凝胶可以全脸用吗  22岁还有必要读大专嘛  润唇膏成分分析  糯米汤圆怎么做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好用又实惠  尤果网女神sys  万用表live档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