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外表酷酷却非常亲民 街头偶遇竟帮粉丝遛狗

周杰伦外表酷酷却非常亲民 街头偶遇竟帮粉丝遛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8 12:04编辑:vdo

周杰伦外表酷酷却非常亲民 街头偶遇竟帮粉丝遛狗

台湾小天王周杰伦(周董)虽然外表酷酷的,但却是出了名的亲民偶像,对待粉丝态度一向很友善和耐心。近日,有歌迷在外出遛狗的时候巧遇周董,兴奋之余要求合照却发现手机没电,不曾想周董竟然大方地说:“回去取,狗我帮你遛!”

日前,一位网友在facebook上曝出自己一段有爱的奇遇。他在台北街头遛狗时,竟偶遇到了周杰伦,作为一名周董的歌迷,兴奋异常的网友随即上前想要合影,而周董也非常友善的答应了。此时,悲剧的事情发生了,该网友发现手机居然很不凑巧的没电了!慌张之余竟要求到:“我回去拿ipad,等我!”没想到周董不但没有反感,反而笑道:“好~狗我帮你遛,你去拿~!”喜出望外的粉丝仅用了不到2分钟就飞奔了一个来回,终于如愿跟偶像拍了合照。

照片中周董一身嘻哈风造型,微笑看着镜头,歌迷怀中抱着狗狗,但狗狗似乎很不买账,并没有看镜头,而且一副很不开心的表情,之后周杰伦把粉丝的爱犬交还回去时还调侃道:“这狗很屌,叫它都不理我!”而这只“不懂事”的小狗果然是很“屌”,不仅在拍照时不给面子,在临走的时候居然还咬了周董一口,惹得周杰伦和粉丝超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舞狮点睛采青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临床医学招生条件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bellroy属于几线品牌  玉林药店招聘营业员  儿童结膜炎用小乐敦吗  有机食品生产标准  中国的帕加尼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泊头职业学院渤海分校地址  拉多芮花瓣腮红  2019吉祥集团上市吗  开江人大办公室主任  rc模型工程车官网  cooperation  当铺钻戒一万能当多少  inshot如何恢复购买  圣罗兰镜面唇釉202  化妆品中的奢侈品品牌  藏膜谁用过效果怎么样  小时候衣服袖子上有两条白杠  做预算的个人提成  合肥庐阳区保时捷4s店  刷涂料多少钱一个平方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减肥产品会反弹吗  E+H  最奢侈的事  意大亚波罗尼亚  哪款唇膏持久不掉色  华师大学前教育本科  怎么样让木薯粉不粘手  ferre是几线品牌  资生堂一套护肤品价格  中国专柜mikimoto价格  sansim口红  香港莎莎一定是正品吗  aveeno和丝塔芙哪个好  迪奥999味道难闻  三年级上册数学  阿福迪  brtc神仙水好用吗  保全42万的担保费多少钱  滤光片650和850同时用吗  成都新美饰家私轻奢  滕王阁序全文注音版  汇编org后面的地址  九八K怎么样  上海奢侈品保养学徒  李佳琦迪奥试色  为什么全身只有腿粗  芋圆放冰箱冷藏变硬  alternative的否定  田宫奔驰SLR  中控有钟表的车  哪个牌子的散粉好用些  买法拉利需要加价吗  蜻蜓鞋子是什么牌子  勇敢的同义词是什么  白天适合用哪一类精华  移动流量卡25元100G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高端大气同义词  晋江游乐场欢乐谷  比较便宜的奢侈品品牌  后悔买了流金水  jk妆容  肤白貌美波大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鞋子奢侈品男  内衣面料知识大全  弗兰斯哈尔斯油画  喝玫瑰纯露  韦神战队名字格式  劳开头的品牌名  中控台上方有出风口  保险公司保函收费  香港迪奥999免税店价格  奢侈品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