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1 15:27编辑:vdo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王阳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王阳饰演池翔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获赞无数

由中影股份、上海视外朝远影视共同出品,上海鼎石制作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今晚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收官,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王一楠、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今晚结局也将为观众展示池翔、苗青青、黄一琳等人的情感归宿,他们的幸福俨然成为收官最大看点,因此很多观众都坦言“祝福苗青青这样的女孩,希望她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

“不伦恋”引发争议 观众:正确处理就可以

《裸婚之后》中,王一楠饰演的黄一琳离婚之后,对于爱情、生活的态度发生不少改变,因此情绪十分低落。同样受到婚姻问题困扰的池翔出于关心,选择了主动帮助黄一琳,但他的这一举动也触发了更加复杂的人物关系:黄一琳逐渐对池翔产生了依赖的情感,两人互生好感;另一方面,苗青青也逐渐发现了这个微妙的变化,三人的关系甚至引起了家人的矛盾,将《裸婚之后》的剧情推至新一轮的高潮。

对于剧中的人物关系,主演们也有自己的解读,王一楠表示“其实是黄一琳在错误的时间、遇到的对的人,他们彼此关心,彼此鼓励,也因为这种温暖而心动,这种感觉很多人都会在现实生活中碰到,但是他们都把问题处理得不错,虽然理想化但是很美好!”在她看来,两人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其实只“是个心头美好的念想。”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胡薇、潘粤明

《裸婚之后》即将结局 男女主角情感归宿受关注

演员胡薇

由陶玲玲执导,潘粤明、朱孝天、胡薇等主演的青春都市剧《青春无极限》已于日前强势登陆央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圆梦而展开的有关青春、创业与爱情的励志故事。因气质甜美而有着“国民甜心”之称的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胡薇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善解人意、时刻为人着想的女孩——海妹。

胡薇曾在电视剧《我拿青春搏明天》、《宝珠奇缘》等作品中展露头角,并持续活跃在影视剧、话剧及音乐剧的舞台上,清新靓丽的外形与自然出众的演技令她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胡薇此次饰演的海妹虽然父母早逝,但却被永福叔视若己出,如同真正的家庭成员般生活在林家,与潘粤明饰演的林家儿子林康辉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再加上永福叔的撮合,让她误以为二人关系早已不言而喻。尽管得知林康辉已有女友令她略感伤心,但作为妹妹的海妹却始终支持着他的事业,帮他圆梦。

​ 胡薇的精彩的表演不但令观众印象深刻,更将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儿刻画的入木三分,使这个好女孩的种种心思与付出跃然荧屏之上,完美的塑造了一个贴心的邻家妹妹形象。虽然剧中与潘粤明的关系仅止于兄妹,但不少观众却将胡薇饰演的海妹视为“最佳女友”,并为这对“发小”感到遗憾,纷纷表示“有这样可爱的青梅竹马好妹妹就赶紧娶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reeman  喜辽妥去痘印  2019年夏天流行穿什么  奢侈品二手打火机  迈凯伦720s钥匙  一加t6手机官网  梦想该如何去实现  糯米粉怎样软糯不硬  那个网址a  港式小吃店  仟花佰草太吓人了  临床医生很忙吗  雅诗兰黛和cpb哪个高端  富士xt20自动对焦设置  联通u900是wcdma吗  skin caviar  丝塔芙国产和原厂有区别吗  nars粉饼跟纪梵希四宫格  粉底哪个牌子的好用吗  韩束化妆品哪个系列好  科尼赛克vs法拉利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用既不喝也不和更不造句  cpb口红104色  奢字什么意思  中职怎样走单招  ysl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山茶花使用顺序  sql如何导入数据库  废旧轮胎破碎  爱莱特智慧酒店  男生在背后偷看你  dior最火的色号  5g的行业指数  3万块钱如何开个甜品店  法兰西蛋糕培训学校  soraclub是国产吗  中国最新核潜艇吨位多少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西点学校有哪些  word一of一mouth汉语  3ce蜜桃色  娜可露露本子卑怯 剧情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感情太奢侈是什么意思  意式轻奢风格窗帘  韩语insider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美白丸那个牌子好  懒人平底锅做披萨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德朗斯汀是德国企业吗  苹果6P和7P  哈尔斯500ml保温杯  优蜜儿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衣服  帕加尼手表什么档次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口碑最好的防晒喷雾  morality的意思  兰蔻菁纯371号色  妃琳卡 三无产品  sulawesi utara  男士斜挎单肩包  韩生缘  哪个品牌的抽油烟机燃气灶套装好  女子双肩包品牌  圣罗兰和兰蔻气垫哪个比较好  林肯奔驰宝马是同级别吗  B+  少女首饰品牌排行榜  阿斯顿马丁猎装zagato侧面  Ceeture  proseries  隔离乳和隔离霜  佛山的卫浴加盟骗司  17一18俄罗斯een  奢侈品包回收  大众物流官网查询系统  阿玛尼哑光507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