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婚礼日记》微博发布演员定妆照

《婚礼日记》微博发布演员定妆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1 15:52编辑:vdo

《婚礼日记》微博发布演员定妆照

邓家佳刘仁娜鬼脸照

《婚礼日记》微博发布演员定妆照

高以翔刘仁娜婚礼场花絮照

正在热拍中影片《婚礼日记》两位男主演安宰贤和高以翔昨晚(5月15日)在微博发布定妆照,并以“求P新娘上来”的搞笑方式,引发网友的互动热潮。据悉,《婚礼日记》的女主演由邓家佳、刘仁娜担任。

身兼演员、模特、设计师于一身的安宰贤庄重穿起一整套标准的礼服,全身充满浪漫气质。身为华语影视界第一大长腿的高以翔更是标准新郎造型,帅酷稳重的表情让人浮想联翩。两大男神还在自己的照片上流出大片空白,给“新娘”留一个好位置。

热心网友纷纷发挥想象力,而一同出演《婚礼日记》的刘仁娜,以及与安宰贤多次合作拍摄的韩国女星郑秀晶都被P到了婚纱照的空白处。

当晚,《婚礼日记》女主演邓家佳也在微博发布剧照,身披婚纱的她神情略带羞涩,以“帮我选个新郎”作为呼应。另一女主演张瑶则在微博以夸张的伴娘造型亮相,突显其角色的麻辣性格。

韩国女星刘仁娜却缺席了昨晚剧组主演的统一行动,在她刚刚开通的微博上只有一条简单的问候,之后便再无更新,疑似尚未走出前天传出的情变阴影。相关宣传负责人表示,刘仁娜的经纪公司韩国YG公司认为在目前这个阶段,刘仁娜不太方便在公众面前亮相,在微博发什么样的照片都不是很合适。前天,刘仁娜经纪公司正式确认她与相恋两年的韩国男星池贤宇分手。

电影《婚礼日记》由韩国知名导演许仁茂执导,邓家佳、刘仁娜、安宰贤、高以翔、张瑶等主演,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计划于本月底杀青。昨晚公布的定妆照是电影片方首次正式向公众发布电影相关资料。

《婚礼日记》微博发布演员定妆照

贾斯汀汀布莱克

5月16日,美国歌手、演员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正式登陆微博,开始与中国粉丝互动。继泰勒-斯威夫特、伊恩-萨默海尔德和杰瑞米-雷纳后,贾斯汀-汀布莱克成为了近期来华开通微博的又一位好莱坞明星。

贾斯汀-汀布莱克年少成名,12岁出道的他在组合“超级男孩”中获得了成功,其于2000发行的专辑《No Strings Attached》成为了21世纪美国销量最高的录音室专辑。4年后,单飞的贾斯汀又一举拿下了当年的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项大奖。经历了2004年“超级碗”中的挫折后,贾斯汀-汀布莱克开始发展自己的演戏事业,在相继出演了《社交网络》、《醉乡民谣》等多部收获票房和口碑的电影后,贾斯汀于2013年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再战乐坛,并于年底启动了跨越全球的世界巡演。随着贾老板微博账号的正式上线,中国粉丝终于获得了与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二三百块钱的奢侈品  linux底层驱动  成洛马什么意思  2019司法所条例  2018年百强连锁药房  奥黛拉官网  古代胭脂颜色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保质期  分用字母表示是什么  纪梵希和nars散粉哪个好用  dior新款口红470  hinted  芯片制造工艺流程  宣传画册  古驰bloom瓶身会掉漆吗  带蓝莓的好听的名字  接线端子接线教程  长期小量吃强的松10年  熊果苷美白精华乳液  自制天然花汁染唇液  瑞士奢侈品包包品牌  连见面都奢侈的关系  宝美奇洗发水怎么样  粒径分布结果分析  学生怎样在三天内变白  NYX  9个护卫舰支队  九宏国际美容培训学校怎么样  Domesday  资生堂 bio project  ps修手表  唐离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口碑最好的妆前乳  功放上ch1是什么意思  1250目是多少纳米  广州住什么酒店方便  哪里有学做甜品的  法国购物买什么划算  蜀南竹海自驾一日游  Care Food  qq音乐导入inshot  怡思丁品牌怎么样  柯尼塞格敞篷怎样拆卸车顶  两个七寸和一个十寸披萨  应用电子技术专升本  职业技术学院西点专业  手持缝隙检测仪  半永久眉毛维持多久  野马剪刀门多少钱  亿田集成灶关电源后强风灯闪  物联网平台  WWWF2DGC  梵克雅宝为什么有缝隙  4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majority专业  积家手表国内回收价格  澳娜莉亚  两个4g内存和一个8g内存哪个好  民族品牌的意义  节点连接法  胡慕雄原型是谁  Yan Zhao  海肌源 Oceana  单招拟录取审核不通过  明月眼镜片价格  人的意念如何回到过去  上海史肯图靠谱吗  唇部散粉怎么定妆  in7等于多少  陆小曼魔发网  自然色口红是几号色  奔驰商务v6多少钱二手  INCHARM  唇釉适合男生吗  clear off  李佳琦阿玛尼粉底液  真皮包用水洗了怎么办  阿玛尼红管500和圣罗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