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2 14:39编辑:vdo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去年8月宣布婚姻关系破裂的谢霆锋张柏芝,近日多次传出复合消息。前日,两人一起现身儿子谢振轩的学校活动,被媒体拍下了他们离婚后的首张“全家福”。据报道,锋芝两人全程相处融洽,“媒人”Lucas也是相当开心。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5月4日当天,Lucas就读的国际学校举办家长会。在家长会中,Lucas还要在学校做首度表演。谢霆锋和张柏芝为了支持Lucas,首度在人前“复合”,并带上小儿子Quintus一起奔赴温馨的家庭活动。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据悉,活动场地在学校礼堂举办,锋芝在礼堂偏后排的座位就座,两人不时凑近聊天。当Lucas与其他同学一起上台表演时,谢霆锋已按捺不住,拿起手机拍下儿子的珍贵时刻。但没多久,他突然离开表演场地,径直走向在外守候的记者群,向相熟的摄影师借用专业相机。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他表示:“我想拍儿子表演,我本来想用iPhone拍,不过太远啦。”借机成功后,他即回到礼堂继续记录儿子的表演全过程。随后他在归还相机时,还不忘叮嘱记者记得要将相片发给自己。有知情人士透露原因:“两个儿子一直令阿仔(霆锋)牵挂,尤其是Quintus,他年纪小不懂事,柏芝照顾Lucas已经分身乏术,他帮忙照顾Quintus无可厚非,他留宿也是因为两个儿子。”

锋芝离婚内幕回转 齐出席儿子Lucas学校活动

据报道,法院尚未批复两人的离婚书。谢霆锋于去年年底向经理人公司请假半年,不接任何电影和剧集。张柏芝为了配合谢霆锋放假,也于今年年初将工作全面叫停,希望把握这个阶段,在两个儿子的“帮助”下重修彼此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hursday读法  阿玛尼400适合素颜么  恩蕾丝护肤品  ta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淄博哪个眼镜店比较好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学生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川师大音乐系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韩后护肤品怎么样  素颜涂mac俄罗斯红  山东2018单招分数线  8p黑色和白色哪个好看  抢救大明朝1008抢救大明朝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迪奥口红色号表  5秒倒计时mp3  4s店保养500多贵吗  松滋影城  烤箱披萨盘什么材质的好  宝马专用车膜价格表  BⅠS  pat口红套装  适合送男友的奢侈品  买奢侈品的往往是穷人  怎么查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快递  君子的雅称  广州onhair价钱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奢侈的本意是什么  maney  糖尿病能喝pola抗糖吗  公司要求写个人梦想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张蓝心  兰博基尼二手报价  特色甜品品牌加盟  宙斯男女通吃  减肥产品有什么就代表安全  斜纹绸是真丝吗  雅诗兰黛致癌  一加怎么越做越垃圾了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为啥涂唇膏会起死皮  衣服上有个n是什么品牌  whoo哪款隔离好用  oneplus6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橡皮擦拧反了  十大颜值超跑  巴斯洛漫旗舰店  家装预算员的前景  五菱宏光撞过的豪车  公司送员工礼物200以内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黛珂白檀 怀孕继续用吗  自考本科英语免考  帕加尼huayra换代  常见的减脂方法有哪些  runou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口红  意大利奢侈品牌家具  中国基洛级核潜艇  mac口红融化  PACIFICOCEAN  四门轿跑车型推荐  理肤泉是高档化妆品吗  zg鞋  nars和纪梵希散粉哪个控油  史上最难最变态绕口令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心理学博士收入  prove和illustrator  印度金刚马胶囊成分  新城控股财务总监  梦妆16号豆沙色效果图  伊蒂之屋双芯唇膏试色  19年竹石路一期会动工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