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3 17:05编辑:vdo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日前,许久不露面的金城武巴黎广告,从已曝光的照片中可见金城武明显发福,令许多粉丝大呼:“这不是我的阿武!”看来“男神”和“女神”一样,都逃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金城武

金城武曾多次被票选为“完美情人”,久未露面的他日前赴巴黎拍广告,相关照片立刻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将满40岁、出道23年的他变得发福,被指“双颊松垮、发线后移”,令不少粉丝哀叹:“型男变大叔,相见不如怀念。”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对此,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说:“不同年龄本来就要有不同的状态,总不能要求他永远停留在20岁。他有固定用保养品,平时也会做户外运动,但主要是为了健康。”演艺圈不少明星选择微整形,但姚宜君强调金城武完全没兴趣,“他觉得自然就好”。

 

金城武发福照曝光 令不少粉丝哀叹

对于网友的非议,金城武本人也通过经纪公司作出回应:“与其为了获得他人对外表的赞美而花费心力、金钱,不如用在对社会大众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点评:我们当然没有让你永远停留在20岁,你又不是林志颖,但也不要一下跳到50岁好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5819二极管代换  纳斯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简单营养的减肥食谱  慕斯口红好不好  ○n是开还是关  斩男色是偏红还是偏粉  8万左右自动挡suv选谁  兰蔻198_186  伊宁曼吃死人  aigner官网女包价格  高职院校扩招意味着  吃一顿米其林三星多少钱  隔离开关的型号参数  1加7什么时候上线  波速球  怀孕的全过程  hkh六件套怎么用步骤  配电箱滴水找楼上么  synthwave  倩碧腮红铁皮  歌曲hop中文翻译  时代周刊中文版pdf  tow读音  国产小型航空发动机  熨斗怎么熨衣服  学编程的就业前景  酩帝诗黑麦威士忌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Bamford  中国药妆品牌哪个好  nars遮瑕液色号挑选  ay44青  ysl几毫升  碧柔  最顶级的豪车品牌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迪奥限量880试色  安卓系统软件培训  帕加尼huayra加速  传统糕点历史  exideal是什么牌子  狂野飙车8法拉利f50  露华浓好还是milani好  胃疼想吐想打嗝  3g到4g  取红血丝产品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Canus  花鲜肽能减肥吗  中专报考大专几年毕业  什维克  兰研化妆品一套多少钱  哪款平价的腮红好用些  开一家自助甜品店怎样  设计西餐菜单  可以进你的鱼塘吗  轻奢实木家具  初学者化妆品购买清单  打卡机一个人可以录几个指纹  得劳斯  vacation读法  镜面唇釉成膜是什么意思  魏文华相声辈分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上海预算员培训机构  婴儿面霜测评  兰州国芳百货mac专柜  激素脸反复蜕皮  黛汐总代拿货价格  童装销售话术900句  disconnect的用法  绝地求生主播都玩什么服  艾博妍黑枸杞有什么功效  咸素媛老公需求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广州四季酒店100层餐厅  tf黑管热门色号排名  mvc跨域  有没有第二次单招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