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爆陈羽凡白百何婚姻亮红灯 经纪人否认

网爆陈羽凡白百何婚姻亮红灯 经纪人否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0:48编辑:vdo

网爆陈羽凡白百何婚姻亮红灯 经纪人否认

24日,白百合感叹还好感情有自主选择权,此后秒删微博,此外,眼尖的网友还发现,白百何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都被删了,并且全是和陈羽凡晒幸福的。对此,网友推测,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两人感情疑似有变。

此事曝光之后,陈羽凡于25日凌晨3点发微博澄清情变传闻,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白百何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并安慰老公。记者致电陈羽凡经纪人,对方回应“据我所知他俩很好”,澄清传闻。

据悉,目前白百何正在米兰时装周,据知情人透露,白百何此前删掉的微博里的抱怨,是和在米兰时装周上与经纪公司发生的小摩擦有关,老公陈羽凡卷入情变纠纷,纯属躺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嘉玲是不是真被  自考本科动画专业有哪些学校  锁骨链最美的女明星  300微米等于多少目  中国移动4g接入点承载系统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安徽十大名吃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修正牌烟酰胺原液如何  莱昂芭莎品牌介绍  inshot过场动画怎么调  超级美少色浮  圆点战术弹道导弹  香港兰蔻24小时粉底液价格  华东师范在职研究生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女生摆地摊  pubg职业选手身价  观察护士一天的生活  体育单招成绩  二手反井钻机多少钱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厨电品牌有哪些  bvlgari项链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哪个地方可以学做甜点  帅康油烟机排名第几位  财务报告分析个人心得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攻守啊  SUHU  手指变胖  隆鼻后眼距变近太凶  阿迪达斯真伪查询系统  All I want  微博八卦东阿东与李七喜  有诗意的菜名大全  美容养生图标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让男人特别有感觉的女人  3dd15d代还  苏州高新区10大好厂  Makemania  男士护肤品奢侈品  exact翻译成中文  陪您HⅰGH翻天  孕16周小腹疼  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工作时间  800w工业相机  临沂银座哪个是总店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熊果苷哪个牌子好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哪个眉笔好用  纪梵希n25有没有6w01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Bio  古风系列口红  2019劳斯莱斯幻影价格  bbia口红南瓜色12  12厘米算唇膏  保险公司财产保全保函  眼霜适合多大年龄的用  去掉短语  全球粉底液排行榜10强  和抗糖口服液会发胖吗  水乳怎么样  PURE SKIN  轻奢风背景墙效果图  香奈儿唇线笔色号  施华洛世奇vs潘多拉  lv包包哪个款式好看  被奢望的爱情  NARUKO  撤诉一定要解除保全吗  专科生就没出路吗  贝玲妃所有产品  排排坐音乐优质课  纪梵希小牛皮专柜价  hkh玫瑰护肤品多少钱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