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NE1做客《柳熙烈的写真簿》 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

2NE1做客《柳熙烈的写真簿》 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3:12编辑:vdo

2NE1做客《柳熙烈的写真簿》  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

韩国女子组合2NE1即将做客KBS电视台音乐谈话类节目《柳熙烈的写真簿》。

据悉,2NE1将于18日参加《柳熙烈的写真簿》的节目录影。此前,她们于二月底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CRUSH》,专辑的音源在公开当日即登上音乐排行榜榜首,引起话题。

此外,2NE1于3月1日、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顺利结束了世界巡演首尔场《ALL OR NOTHING》,取得盛世空前的成功。一向以多元化舞台表演让人大饱眼福的成员们,本次在《柳熙烈的写真簿》上又将带来何种精彩的表演,让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213试色  接线端子用法图解  mac口红  手机版windows虚拟机  消除颈纹的七个好方法  易语言常用模块  云草堂  金兰机场免税店买什么  一加7pro估价  冀中职业学院排名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ysl方管为什么盖不紧了  8岁儿童一周食谱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地平线4最强超跑  苹果上午12点是零点吗  资生堂悦薇和娇兰比哪个好  中国紧缺十大蓝领技工  steward中文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圣罗兰哑光唇釉13  高大上冷门的成语  eplan接线图  dw手表官网中国维修点  1小时代号  三文鱼色号  莉安纳  千万级别的兰博基尼  五菱之光2019双排  大货已到的软文怎么写  过期bb霜废物利用  时尚男士手表  擦冻干粉后要敷面膜吗  荣耀20pro参数  ⅰ音标的发音  家装费用预算  女产卵漫画  怎么把口红擦掉  天梭力洛克涨价了  ABC的意思  lip stick口红价格  Mac唇釉火龙果色号  DrCiLabo  Louis Vuitton  OUT是什么  平价唇釉色号推荐  炒股赚了几千万的人  花城格子兮mv  中式面点心得体会  禁忌之吻16号色  豆沙色眼影适合什么人  山东专升本2019报名人数分析  bioderma卸妆水怎么用  男士 奢侈品  unny唇釉09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我们 陈奕迅 歌词  iqoo屏幕显示很差  光感小白瓶跟科颜氏  德国高好卫浴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怎么判断婚外情是真爱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ml  衣服干洗原理  一键启动怎么从ACC切换到OFF  迪奥006试色  心上的奢侈品是正品吗  世界各国巡航导弹排行  ignore同义短语  211大学分数线  前后端分离 cas登录  兰芝属于什么档次  学生涂什么颜色的唇釉  莱肯超跑百公里加速几秒  兰博基尼小牛就是奥迪  资生堂5合1面霜好干啊  Could读音是什么  情侣抱着亲亲男生会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