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4 16:31编辑:vdo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王千源隋兰恩爱无比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备孕夫妻趣事多

正在广东、陕西两大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中,王千源与隋兰饰演的70后夫妻档获得了许多观众的青睐。他们一个贵为东京电影节影帝,一个是身兼数职的美女制片人,在剧中化身一对中年无子的备孕夫妻,在嬉笑怒骂中呈现了一幅徘徊在“中年危机”边缘的家庭图景。

少爷的身子跑堂的命 王千源诠释骨灰级屌丝

在《食来孕转》中,王千源饰演的沈立冬是沈家的独生子,从小便养尊处优、备受溺爱,人到中年仍然事业无成,结婚五年也未得一子。父母的逼孕攻势极其猛烈,老婆的牢骚和委屈也令他烦恼不堪,可以说是受尽了窝囊气。再加上工作中接连遭遇“待岗”、“贩卖盗版被捕”等一连串的打击,原本整日油腔滑调、玩世不恭的大少爷,也重新开始了对家庭责任与人生价值的思考。有网友表示:“王千源的沈大哥的小资属于典型70后才具备的小资,身处职场有油嘴滑舌的小聪明,回归家庭也有一意孤行的大哥范儿,夹板气男无尽委屈。”

塑造各式各样小人物向来都是王千源的拿手绝活,说起《食来孕转》中沈立冬的角色特点,王千源表示:“他虽然是毫不起眼的普通人,却代表了很大一部分人,这些中年男人面临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危机,压力很大,苦不堪言,相信会令很多观众看后感同身受。”

美女制片人“豁出去” 隋兰首次尝试大尺度演出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电视剧《一生守护》

《食来孕转》70后夫妻演绎备孕趣事

董旭峰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黄克敏担纲执导,杨童舒、郝平、李宜娟、白永成、孙桂田、李勤勤、秦卫东等明星主演的正能量都市情感励志剧《一生守护》,成为2014年度各奖项提名热门剧目。

《一生守护》充分体现中国梦

充满着浓浓亲情和爱情,以讲述现代都市小人物平凡生活为主线,表现普通百姓在面对坎坷人生际遇时,永不放弃的励志精神的电视剧《一生守护》,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护工群体的医疗题材情感剧,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们的强烈反响和关注。该剧制片人、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旭峰曾表示:“《一生守护》的创作初衷就是想回归百姓自己的故事,用平凡小事来展现社会的温暖力量。”而这不仅与时下最热门的“中国梦”主题不谋而合,更很好的解读了:电视剧如何更好地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从而生动地讲述“中国梦”的核心,为国产剧在选材、编剧、制作等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一生守护》制作人董旭峰:相信温暖的力量

《一生守护》摒弃犀利、对峙等冲突性的话题表现手法,从人性角度解析信念与温暖的力量,更从赵雪自一名柔弱人妻蜕变成长为勇于承担的母亲的励志过程,让观众体会着小人物的平凡生活,更让人看到该剧褪去包装的人性内核。董旭峰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们都始终相信温暖的力量。

与王千源搭档饰演夫妻的隋兰,同时也是《食来孕转》的制片人,曾制作过《大男当婚》等众多高收视剧集。剧中,隋兰饰演的苏桥也是一个为了“备孕”而受尽委屈的小媳妇,在与老公“苦逼求子”的过程中闹出了许多笑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怎样会好卸  现代轻奢有何主题  二字网名干净  极品飞车online设置汉语  乡镇司法所科员和普通科员  完美日记极地眼影怎么画  CAUDALIE  2019新番排行  公司要求写个人梦想  迪奥蓝金808  极品飞车ols车排行2019  急刹和点刹的刹车距离  三万块需要多少保全费  作息是啥意思  有关中国美食的论文  科颜氏玻尿酸面膜  结婚租一辆劳斯莱斯多少钱  clack什么意思  兰皙护肤品是草本的吗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IMI1是什么意思  费雷戈姆服装  天天透天天通天天擦  物联网paas平台大盘点  西班牙穿衣禁忌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万用表档位符号图解  网页设计导航条素材  电脑8g内存是指什么  绝地求生训练赛平台  2019年私募基金排行  26个拼音大写  迪奥新人优惠码  探探应用  广州皮防所主要是看什么  燃气灶排名前十名  越温柔的人越绝情  奢侈男装品牌  滋色唇釉好不好  一天日程表格式  bb霜属于遮瑕膏吗  百达翡丽最贵的手表  1+7pro手机  用土豆做的点心  女租法拉利后续  soup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纪梵希有6g散粉吗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奥马冰箱低温开关在哪  325目等于多少um  设计师加利亚诺  眉笔哪种好用  viper12a电源维修技巧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中国有名气的私募  普拉达中国区代言人  布拉吉舒特  兰博基尼egear故障灯  笔记本电脑4g内存条  Thalgo  中国核潜艇093  hair是集合名词吗  1688里面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天正广场砖厂家地址  pursue的名词形式  扫黑除恶四川达州开江  奥杰尼官网中文  粒度大于200目啥意思  薄嘴唇涂口红  哈萨克斯坦 自产 武器  卡姿兰腮红专柜价格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低调奢侈品包  raion是什么面料 成分  莱伯妮蓝白鱼子区别  本田招聘官网  阿玛尼哪个色号是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