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2:28编辑:vdo

吸烟,貌似是男人们的专利,虽然张曼玉梅艳芳们在银幕上吸烟的角色都优雅而且风情万种,但是女星吸烟在很多人看来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像神仙姐姐形象的刘亦菲,邻家女孩一样的周迅,知性美气质的徐静蕾,好媳妇马伊琍等等。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刘亦菲吸烟照,平时都是仙女,虽然是出现在金粉世家里,神仙姐姐形象亮相的刘亦菲没想到吸烟起来娴熟得不可思议,简直一个老烟枪,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古力娜扎因为出演《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一角而招来洪水般的谩骂,其实我觉得她挺可怜的。虽然演技不太成熟,但她也尽力了。其实古力娜扎作为北影校花还是当之无愧的,她的眼睛很美,身材也还是很棒的,脸型也很精美。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刘晓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新还珠格格》已经让人吐槽得精疲力尽了,不过对于这位年轻漂亮的令妃娘娘,虽然与原版有些差距,不过多数人表示还是可以接受。正在热拍的《盛夏晚晴天》她更将与樊少皇在戏中之间展开一段甜蜜的爱情戏。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王菲

一直很高冷的王菲大神抽烟的样子让人觉得她抽的不止是烟……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舒淇吸烟照,平时就给人感觉很大喇喇,随性的舒淇吸烟的样子还是一样,还略带点优雅。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舒淇

做什么都很风情的舒淇也不能阻挡抽烟自带的屌丝属性。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马伊俐同友人某露天广场喝咖啡,与平常和文章形影不离不同,此次她独身一人,当天两友人先就座等候,马伊琍一身休闲装配墨镜姗姗来迟,坐定后她点了杯咖啡,三个人就开始聊起天来。不一会,马伊琍就和同桌的男性友人各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荧幕上一直是好媳妇形象的马伊琍这个样子被婆婆妈妈们看到肯定不得了。

盘点看似清纯却吸烟自毁形象的十大女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做一个周期为一秒的摆  albion健康水使用方法  单招冀中职业学院  修护 改善红血丝的水乳  简单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用口红怎么画画  兰博基尼如何起步  自制天然花汁染唇液  10kv隔离开关安装图  2019江苏高考一本扩招  美宝莲bb霜有防晒功能吗  兰蔻腮红026  glad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罗意威被lv收购了吗  岩藻糖苷酶多少得肝癌  进口暖气片十大排名  钟丽缇早上蔬菜汁  wincc如何显示液位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散粉怎么样  迈巴赫总部所在地  it里的品牌  ETUDE HOUSE  专科生真的没出路吗  杨幂奶头不打码  柏瑞特口碑好不好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排排坐二年级音乐教案  平价又好用的粉底液  2d动作角色手游  有什么好的高跟鞋品牌  唇釉用什么卸得干净  柯尼塞格vs西尔贝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di是什么的缩写  生活规划合理安排表  汇美舍的玫瑰精油怎么样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普通人怎么自考护理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suqqu粉霜开盖保质期  女人为男人河蟹  电脑4g内存可以再加4g吗  护理学自考报名时间2019  华为mate9pro  dhc润唇膏  gap换logo  find的四种形式  evelyn  最低调的奢华  衣服面料鉴定找哪里  中职只能选对口单招吗  香奈儿粉饼如何看日期  ⅠT什么意思  云南省弥勒市富豪榜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words定义  equlyn  脸过敏了可以用藏皂吗  股市害死多少人  一加手机口碑怎么样  一丝等于多少μm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世界时区表  whoo专柜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奢侈品国外便宜多少  doctor读法  萝卜丁315m试色  专科生真的没有出路吗  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Gu  欧米奇学校一般学费  唇釉成膜和不成膜的区别  服装面料知识优缺点  三大运营商4g基站数量  eye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语文abc读音  宾利仪表盘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