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05 13:48编辑:vdo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曾江和两位导演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导演和“青天组合”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网罗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叶璇、林家栋、曾江等明星的电影《窃听风云3》,今天(5月29日)公映。下面将为您揭秘《窃听风云3》的十大看点。

看点一:教你如何“追”到周迅

在《窃听风云3》中,存在刘青云为首的一众土豪,用刘青云自己的话说,《窃听风云3》里的土豪是有理想、有文化、有情义、有深度的“四有土豪”。“《窃听风云3》里的土豪更像是从进修班出来的,不光是有钱,还有专业技能,最重要的是还懂得怎样去追周迅,一般的土豪会吗?当然不会啦!”刘青云笑称,想成为一个可以追周迅的土豪,“就一定要看《窃听风云3》,来跟我们学几招。”

看点二:男神嘉年华,三方争霸

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将继续携手出现在《窃听风云3》里。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演绎了全新的人物关系:不是第一部里的同事,也不是第二部里的相互制约,这一次,他们变成了冤家对头。在一场交织着恩怨情仇的利益之战中,他们抢女人、抢权力,不单要比帅、更要比狠。

除了三大男神争霸之外,还有方中信、黄磊、林家栋以及曾江……不同阶段的演技派男神齐聚一堂,注定这将是一场“男神嘉年华”。

看点三:剧情高智商,斗争激烈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三位女生在衣帽间温馨合影

情感大片《闺蜜》讲诉女生之间的秘密

三个女生在衣帽间产生争执

由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主演的时尚情感大片《闺蜜》将于7月31日与观众见面。今日曝光的剧照展现了三位女生共同居住的家,背景中隐约呈现的漂亮衣服、鞋子以及梳妆盒展示了女生私密的小世界。

同居密友 《闺蜜》闺房大公开

此次为了拍摄《闺蜜》,导演黄真真特地选择了一处小型的仓库进行改造,一来有足够的空间架摄影机,二来也有现实基础。“我希望这三个女孩能够在一起生活,就像现在很多年轻女孩一样,毕业了之后就住在一起,做不同的工作,但生活还是非常亲密的。不需要豪宅,但是要有个性,符合年轻女孩对生活的向往。”为打造三个女孩的闺房,剧组花了大量的时间采购了大批有质感又有个性的装饰品,尤其是餐厅,直接打造成了一个极具热带风情的植物花房。“吃饭的时候能够看到一大片的绿色植物,光从树叶的间隙中照射下来,真的太理想了。”陈意涵对于这个花房赞不绝口。而另一个花重金打造的衣帽间,也令薛凯琪兴奋不已:“女孩子都会幻想自己的衣帽间,里面挂着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和包包,还有首饰。看起来特别有成就感。而且还有好多大牌赞助,这次真的穿得很过瘾。”黄真真也表示,无论搭建怎样的景,都是为了剧情,“我不想为了炫耀而炫耀,再豪华都没有实际意义”。而杨子姗最钟情的则是客厅的大沙发,“非常宽大,我们三个人可以睡在上面,卷着毯子聊天,而且是粗布的,特别有温暖的感觉。”

《窃听风云3》开辟全新视角,聚焦房地产的故事让电影中拥有多条爱恨交缠、善恶难辨的情节线,因而其中的斗智斗力也更加悬念丛生、高潮迭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得鲜口红m08  奢极的成语  吃鸡百宝箱为什么不封号  比亚迪元钥匙功能说明  大连tt酒吧营业到几点  迪奥唇釉426  自考的临床医学能考医师证吗  美式家具的三大木材  bilibili手机号被占用  林肯品牌汽车世界排名  职高报名高考换专业  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手册阅读  防冻液冰点检测仪原理  专转本可以考两次吗  爱丽小屋加盟  为啥天猫国际的便宜  30万以内的双门轿跑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田园风妆容特点  4岁儿童每天生活时间表  登封卢店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帕加尼gt车型  2015年4月合集  阿玛尼402唇膏价格  翠康碧冲水溶肥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评价  4am战队所有成员  VR技术支持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天王星手表官网  眼睛干巴用什么眼药水  御露醋元素专卖店  罗湖赫本酒吧的人均消费  cold什么意思中文  aveda生发精华管用吗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100种小挎包的钩法  稚优泉唇釉可以当腮红吗  为什么汤圆会硬  努奥罗暖气片怎么样  ysl新色85  c4d工资咋这么低  表示数量多  opie什么意思  tf80和08哪个好看  1g2g3g4g5g标准是什么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教程  全球奢侈品消费国排名  卷尺单位怎么看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对华武器禁运名存实亡  衣服品牌商标怎么注册  burberrys刺绣短袖  女孩发1是什么意思  电脑4g内存可以再加4g吗  唐山惠达营业部  碧迪思眼霜含激素吗  叫然镜面口红  披萨标志的牌子衣服  planted的发音  女生学护理好还是康复好  倩碧口红85  课时量如何算  pansonc  潘婷  豪华车的制动距离  18youngchina g国  springboot处理跨域  2019年面包车能拉货  大竹县各乡镇地图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快手跟我回江南  宾利轿车最便宜多少钱  攻守道具是什么  家居饰品连锁品牌  国产平价好用眉笔  4am永远  润唇膏怎么选择  广州阿曼尼酒吧价格表  单招预录取和录取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