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圆圆剖腹产女 baby身家百亿

汪圆圆剖腹产女 baby身家百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07 11:18编辑:vdolady

去年11月甄子丹小姨子汪诗诗嫁给了家族名下坐拥百亿生意王国的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婚后小两口火速造人,汪圆圆肚子也很争气为蔡家于昨天生下了一女,据悉这位刚出生的小宝贝身价百亿,蔡汪两家齐齐动员现身医院探望小宝贝。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家族名下坐拥百亿生意王国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已有5名男女外孙。昨天(9月6日),蔡家再添新成员,幼子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微博]首名爱情结晶品,于昨天(9月6日)早上在沙田仁安医院顺利出世,女儿将成为蔡家第三代王国未来接班人。蔡汪两家老中青齐齐总动员,轮流探望这位新生百亿小宝贝,四代同堂准备迎接明日最热热闹闹的中秋佳节。

现任旭日国际集团副主席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去年11月在港豪掷千万大搞世纪婚礼,婚后他们火速造人,昨天(9月6日)成功诞下首名女儿。据知,汪圆圆原本预产期在本月中,但未知宝宝是否心急跟家人一起过中秋,忽然提早出世,令蔡汪两家上下喜气洋洋,今年中秋真正人月两团员。两家人对百亿小宝贝非常重视,为迎接女儿的诞生,从医生手术费、麻醉费、预计住院5天的顶级病房开支、护理杂费至请陪月一切开支,总数最少花费50万元,但对蔡家来说只是小数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莱科妮是瑞士品牌吗  口红液怎么做  圣罗兰黑管漏吗  毕业晚会 相声  唯品会丝塔芙是正品吗  昆明巨龙大厦20楼b1号  孕四周腹痛少量出血  海信集团2017年年报  法国朵昂思中国专柜  伯爵表盘大小  安普里奥·阿玛尼官网  圣罗兰口红6号色  国家认证机构有哪些  泰姬陵腮红试色  die短语归纳  recognizes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ysl哑光唇釉10  复旦大学自学  建议医学生考的证  西式餐点名称  七岁宝宝菜谱  infallible是什么牌子  血常规正常可以排除什么  平安自驾游车险  h5跨域  金雅陶瓷砖是品牌吗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镜片1.71比1.67薄多少  专升本难吗通过率多少  美宝莲星钻小灯管SRD02试色  大连外国语大学专升本校区  DEEJ  说唱如何踩拍  明星的光脚丫  FLORIS  6岁儿童入睡困难缺什么  科颜氏淡斑精华用了长痘  阿玛尼唇釉成本价多少  妆前乳什么好用  canmake腮红哪个好  ysl方管材质  大牌口红排名  tl00破解联通4g  岋读音  PLC指令中〉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金管14和46  大跑车排行  二极管的主要参数  一家有售后吗  极品飞车16秘籍代码输入无效  前级与后级功放接法图  女生上大专学什么好  碳纤维电暖是暖气片还是地暖  SCOLLY‘S  150战队要多少钱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劳斯莱斯曜影硬顶敞篷  完美日记眼影04教程  昂立外语培训中心  润唇膏可以每天都涂吗  补水面膜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奢侈品包怎么清洗  中国地方著名小吃大全  柳钉女鞋品牌  迪奥458色号口红  林修烨强了素儿  my home  NORFOLK  兰蔻散粉好用吗  RES官网  offwhite门店查询  人偶娃娃的钩针图解  mac美国官网入口  任字最后一字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neoderm官网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医学院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1  果酸换肤的后遗症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