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快银成为万磁王之子是最好的结局

快银成为万磁王之子是最好的结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0:47编辑:vdo

快银成为万磁王之子是最好的结局

快银

对于漫迷来说,《X战警:逆转未来》是一部圆梦之作。不仅漫画原作中的经典角色会登场,而且弥补了过去的矛盾,成功地将X战警系列连缀起来,像漫威那样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宇宙,堪称一着回春的妙棋。

快银这个新角色是《X战警:逆转未来》的一大看点,顾名思义,“快银”是一个飞毛腿。他在原作中有一个双胞胎姐姐“红女巫”,他们都曾在万磁王手下为他的“变种人兄弟会”战斗。但后来他俩脱离兄弟会,双双加入复仇者联盟,并成为复联里的主要成员,算是从反派变成英雄的角色。

其实最开始,原著作者斯坦-李并没有对他俩的身世做出安排,但后来读者们发现,万磁王不戴头盔的样子和快银有几分相似。热爱八卦的读者们不由得议论,难道万磁王是快银他爹?当时的作者觉得这个想法不错,干脆顺水推舟,宣布快银和红女巫就是万磁王的孩子。

但在《逆转未来》中,为了集中交代快银,片中原本安排了一句提到红女巫的台词,最终也被导演布莱恩-辛格舍弃了。

快银和红女巫都具有X战警和复联的双重身份,他们就是《美国队长2》片尾彩蛋中出现的两个孩子之一。但限于版权,复联不会提到他们和万磁王的关系,所以快银和万磁王的血统只会出现在X战警。

X教授和万磁王的关系是整个X战警系列的基础。他们曾经是挚友,然后变成敌人;他们拥有类似的理想,但实现这个理想的手段却截然不同。他们互相战斗,但内心深处却对彼此怀着敬意。

看完《X战警:第一战》的观众发现,虽然片子浓墨重彩地描写了他们的青年时代,但X教授和万磁王的关系细思起来却有许多矛盾:X教授在《X战警1》里说他17岁认识万磁王,而在《第一战》里他们认识的时候都成年了?金刚狼既然早在上世纪60年代就见过X教授和万磁王,为什么后来到变种人学校却看似根本不认识X教授?X教授和万磁王如果早在《第一战》之后就分道扬镳的话,为什么《X战警3》里回忆他们曾一起去招揽凤凰女?

快银成为万磁王之子是最好的结局

《一步之遥》海报

随着电影营销变得越来越重要,四处露脸的海报也成为了电影的“名片”。不约而同,近日曝光的几部国产影片的海报都告别了“明星大头贴”,水准有所改观——无论是《黄金时代》的“泼墨”版、《一步之遥》的“女体枪支”版,还是《白日焰火》的“金熊纪念”版和《京城81号》的“灰飞湮灭”版,都改变了以往刻板的思维。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专业人士处了解到,海报若是不主打“明星脸”并非易事,必须要导演级别能压过演员级别,而且演员的心胸足够宽广才行。

转变:主打明星脸的“刷脸”式海报不再吃香

大牌们的脸就是票房的活字招牌,大部分观众也只会看海报中有哪些明星,再决定去不去看电影。当年《建国大业》的主海报,就放了几十张明星面孔上去,将海报做成了明星写真集。而许多国产片海报也喜欢走“一男一女”或“N男N女”的集合,以“刷脸”为最终目的。

但是,刷脸毕竟太单调了,以至于近年华语电影的海报颇受诟病,而国内的海报设计者和片方也开始反思并尝试创意路线,“明星脸”开始从海报的中心趋于撤退到边缘。比如,陈可辛的《武侠》曾推出一款以“武侠”泼墨字体为主的海报,以完美的色调搭配和低调内敛的大片风范赢得观众认可,甄子丹、金城武只占左右各一角落,沦为海报配角。《听风者》不仅在主海报中将周迅没入梁朝伟后面的人群中,在预告海报中甚至都没让梁朝伟、周迅露脸。

业内人士表示,电影海报拒绝刷脸也不是说做就能做到的,第一是电影级别够大;第二要导演级别能压过演员级别;第三则是演员的心胸足够宽广,比如《听风者》之所以能让梁朝伟、周迅只在海报中露出背影,与维度星闻网无关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空姐色系  常用域名  去山西壶口瀑顺道景点  上海十大微整形培训学校排名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路易威登lv 排名  国产化妆品水乳推荐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怀孕一直在用雅顿金胶  兰博基尼小牛底盘升降  心肌梗死心肌酶变化规律  美缔可套装报价多少钱  Josephine Cosmetics  联通扩建4g基站  北京城建新机场高速公路管廊  Z.Bigatti  世界十大轻型护卫舰  医学生大专毕业出路  广州搬家公司费用标准  迈凯伦塞纳中国配额  中班6以内的点数课件  少年pi的微博  齐鲁医学院高考最低线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大班形色对应教案  Yalget  布加迪和帕加尼  5一6个月婴儿一日作息  七白草  积家手表最便宜国家  广州住哪个五星酒店便宜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圣罗兰液体高光提亮液  波斯顿美白面膜怎么样  贝佳斯面膜排行榜  猎豹cs10可以插钥匙启动吗  中专毕业生报考大专学校  海洋护肤品  探针台基础原理  二手兰博基尼价格  缔凡官网  直流36v串电阻变24v  松下SD139  贝玲妃腮红扣盘  拍拍二手会拆机吗  glendeveron30年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西南交通大学620心理学  御泥坊小金瓶评价  迪奥740和tf15哪个好看  华为p30和mate20哪个好  佟丽娅口红  A04  有创意的私房烘焙名字  高手的阴线买入法图解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旋转式钢笔抽不上墨水  故宫口红值得买吗  婚车奔驰c200车队  古代胭脂用法  香芋小点心  b365酵素真能减肥吗  史密斯有油烟机吗  白致瑶老公  宝马17款525实测提速几秒  国际品牌衣服  奢侈品专业留学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卡地亚有卡扣款手镯嘛  利兹口红好用么  手机128和256运行速度  一加6t国内外售价  韩妆膏状粉饼  迈凯伦p1亏1000万  俄语骂人中文发音  好用的修容产品排行榜  雷诺发动机好吗  微店网页版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