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归来》预告片惊现好身材“谋女郎”镜头

《归来》预告片惊现好身材“谋女郎”镜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1:28编辑:vdo

维度

张艺谋导演,陈道明、巩俐领衔主演,新“小谋女郎”张慧雯以及闫妮、祖峰、刘佩琦、陈小艺、张嘉译、辛柏青、郭涛、丁嘉丽等明星加盟的IMAX文艺片《归来》定档于5月上映。今日,片方曝光首款85秒概念版预告片,同时还曝出一则消息:纽约时间3月27日晚,纽约大学将邀请张艺谋、李安两位电影大师对谈,共话“归来”。

《归来》概念版预告曝光造型 陈道明巩俐飙演技

据悉,作为张艺谋执导的第20部电影长片,《归来》首次采用了4K素材转制IMAX版本的先进技术,凭借乐视影业“科技+艺术=文化复兴”的产业魄力打造的首部国产IMAX文艺大片。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归来》首款概念版预告片,仅凭三位主演无声的脸部特写串联出情感的压抑与释放,浓烈与平静,一气呵成。在“引子”中,关闭的大门带出只有单旋律的钢琴弹奏《渔光曲》段落。此款预告片除两处火车空镜和一场芭蕾舞全景外,均由三位主演的脸部特写剪辑而成。全片配以单个音符演奏的《渔光曲》旋律,在末尾处用三句对白引出无尽悬念。陈道明、巩俐两位演员精准的默片式表演将“回家”这件事的情感纠葛演绎得淋漓尽致,然而颠覆性的结尾将之前的铺垫全然打破,到底是什么变故让一切在不明就里中戛然而止?这悬念在简洁的对白中更显意味深长。与概念版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六张剧照,与以往传统曝光方式不同,此次每张剧照都附有一句编剧邹静之的评论,表达了他看完影片之后对《归来》的态度。

“小谋女郎”惊鸿一瞥 自然曝光显素姿

此版预告片除了打破常规、极简主义的艺术气质颇具看点外,首次曝光的“小谋女郎”张慧雯饰演的女儿丹丹出现在楼梯立体交错的缝隙中,成为一大亮点。她是张艺谋导演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遴选出的佼佼者。与以往谋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积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张慧雯遵从影片《归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气质,随着预告片的展现自然进入大众视野,以一个演员的方式朴素亮相。

张艺谋李安将聚纽大共话“归来”

《归来》作为2014年乐视影业“归来之年”的核心作品,自开拍之初就备受业内关注。在首款概念版预告片发布的同时,片方还曝出一则重磅消息:纽约时间3月27日晚,北京时间3月28日,纽约大学将举办一场“大师对谈”,邀请张艺谋、李安这两位为华语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影坛巨擘进行对话,对谈由著名华裔纪录片女导演、纽约大学电影系前系主任崔明慧主持。

《归来》预告片惊现好身材“谋女郎”镜头

影片极力营造恐怖窒息氛围

《归来》预告片惊现好身材“谋女郎”镜头

演员的惊悚表现引人遐想

《归来》预告片惊现好身材“谋女郎”镜头

“鬼宅”的设计精细考究

定档于4月4日全国公映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自确定公映以来,一直对外强调“观感窒息,恐怖升级”,也因此吸引了相当一批恐怖片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世纪惊魂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上档的唯一一部恐怖片,如何将《笔仙惊魂3》的恐怖感加码,提升整个影片恐怖效果是整个制作团队面临的最大的挑战,虽然压力颇大,片方却对影片充满信心,并于近日公布了促成《笔仙惊魂3》恐怖升级的三大秘籍,可谓“步步惊魂直摄人心”。

秘籍一:心理悬疑戏份加大,线索重叠剧情复杂

众所周知,国产恐怖片历来以一些惊悚的画面擅长,但往往制作不够精良,很多影片刚播一半,结局似乎已能猜出。《笔仙惊魂3》从前期筹备开始,就进行大量民间采风,剧本改过三十几稿,在剧情的铺垫上,除包含令人感到惊吓或害怕的情节,更着重于营造迭出的悬疑,制造诡异或紧张的气氛,且故事贯穿多条线索,环环相扣,在影院的封闭环境下,观者会产生强烈的窒息感。通过意识流的表现手法,“笔仙”的恐怖复仇招数几乎让人无法猜测且影片结局会留下较大悬念,从而引发电影观众的无限遐想。片方自信此次《笔仙惊魂3》一定会令恐怖片爱好者大呼过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黑管408试色  中专退学了我想读大专  植村秀BG965  十大轰炸机排名  撤柜护肤品从何而来  给员工的奖励物品  劳斯莱斯最贵是哪款  极品飞车9黑名单人物  ysl唇釉16接近色  紫色口红试色  女生做烘焙学徒很累吗  kitchenaid型号区别  30万左右的coupe  圣罗兰小金条09和21  有永久的纹身贴吗  世界知名钻戒品牌  木九十和aojo对比  什么呀  伊朗玫瑰红茶  lights的音标  熔断器式刀开关  衣服绣小狗图案  高职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  ysl哑光唇釉16平价替代  劳斯莱斯圆形大灯是哪款  水果种类有哪些  演唱的发声技巧  vivoiqoo和x27参数对比  In函数运算  香奈儿洗面奶哪款好用  淘宝改不了价格怎么办  GOSH  香奈儿5号50ml免税价格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nyx眼影在哪可以买正品  医研  昆明日新达投诉电话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至高无上成语解释  195胎可以换205车胎吗  集体春游对孩子的好处  为什么用haba会干  数技dsp16效果器说明书  i.t旗下品牌档次顺序  肌漾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教师改行后的感触  fancl美白丸和pola区别  女孩买奢侈品的多不多  有一种多情叫  一线沙发品牌  LUKE  微博 1 0 男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迪奥超闪口红  瓷砖摸着有纹路的好吗  新手上路恐惧周期  inx怎么转换成e的形式  柯尼尔  兰博基尼启动声音mp3  接吻时口红擦吗  tlme什么意思  著名奢侈品白板鞋  lerouge口红多少钱  1g2g3g4g5g的特点  广州企业名录  霾属于胶体吗  whan中文翻译  he音标  mac和tf哪个品牌好  春夏适合的口红  成功男士喜欢什么女人  男士斜挎包  广州face酒吧关了吗  护理专升本之后可以换专业吗  做编程是做些什么  爱丽小屋变色润唇膏  定积分简单例题  爱丽小屋修容棒安全吗  七米加长版宾利慕尚  郑州兰芝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