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搜索》姚晨眼镜造型帅气观众期待上映

《搜索》姚晨眼镜造型帅气观众期待上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0 12:01编辑:vdo

《搜索》姚晨眼镜造型帅气观众期待上映

姚晨新戏

服装“降档次”,配饰“街边淘”

在电影《搜索》中,姚晨饰演了一个为追求真相而在生活上和事业上被撞的头破血流的女记者,而陈凯歌导演则称姚晨的角色像是一个“以笔为剑”的侠客,“我觉得陈若兮像是古龙小说里的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放荡不羁,充满矛盾。”姚晨笑言,“这次不但做了侠客,而且我还主动向导演要求做一个清贫的侠,希望自己的衣服不要过于华丽与奢侈。”

据导演陈凯歌透露,在电影开拍之前,来自日本造型师为其准备了诸多高级白领套装,但经过与姚晨的讨论,最终还是放弃了‘华丽风’,改走‘质朴风’。而从曝光的陈若兮的剧照来看,也是姚晨首次在影视剧作品中以“眼镜”的形象示人,更加的贴合了剧中记者这一身份。

“我觉得陈若兮的衣服可以时尚,但是不能过于华丽和奢侈,这不是他们的状态”姚晨坦言,为了让自己的造型更加接近记者的日常的状态,她提出一定要给自己的服装“降档次”,姚晨坦言,“包括最早给我准备的一些配饰,我也觉得都过于奢侈,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大多数记者的心思不在这里,他们和普通百姓一样要面临很多的生活压力,包括住房和生活环境等等,更没有太多财力去买奢侈品,所以最后我的很多饰品都是从街边小店淘来的。”

“优雅”赶稿遭“吐槽”

在《搜索》拍摄期间,姚晨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陈若兮加班赶稿的剧照,纵然场景还原了电视台的严肃气氛以及姚晨工作时的紧张状态,可这张剧照一经曝光,引来记者的集体“吐槽”。

“我没想到一张简单的工作照竟然引起了那么多记者朋友倒苦水”,姚晨表示,“很多人在看完照片留言说,陈若兮剧照里赶稿的样子,只是我理想中记者赶稿的样子,还不够‘颓’,其实大家在赶稿时,更多是头发打着柳,大黑眼圈,皮肤因为长期电脑辐射变得皱皱巴巴,桌子旁边永远都是围着泡面,并且杂七杂八。”

“虽然当时大家更多的是调侃的语气来吐槽,但还是会辛酸,后来把评论一条一条念给导演听,我们都觉得陈若兮已经够惨了,但在记者眼里还远远不够。他们不敢关手机,不能按时下班,不但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家,还要照顾好社会这个大家,但他们的待遇和承受的压力又不成正比。”姚晨坦言,“真的是拍完《搜索》才明白,他们既要顾小家,又要顾大家,是新闻理想在支撑着媒体人往前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做工程预算挣钱吗  专业航模直升机品牌  ysl唇釉价格一览表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愿你趋近于一切美好  ranking图  stata回归分析完整步骤  坤魔兽所有王者去衣  云南本草白牙粉好用吗  只要死亡就赔付的保险  圣罗兰小红书  怀孕初期盆腔积液33mm  韵然护肤品  芭黎元素新一代面霜多重功效  新兰芝隔离蓝色好用吗  手指又短又粗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碳纤维地暖有哪些骗局  康复理疗师报名条件  雅诗兰黛130和333区别  奢侈品品牌产品  浓度单位mM与M换算  YSL金管唇釉试色  纯母乳体重参照表cdc  美术小章鱼教案  颜九推荐的遮瑕盘  老式功放与音箱接线图  大马士革玫瑰花语  rayon面料廉价吗  小米iot平台是什么  一加什么时候出来的  倩碧腮红05好看吗  广州palace宫酒吧消费  维修最好用万用表型号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轻奢样板房设计说明  伊美思床怎么样  哪个字母表示开关  wincc如何画罐  中班粘土雪人教案  百优捷皙乳霜  全球奢侈品化妆品排名  甜品店十大排行榜  gta5线下最好的摩托车  奥伦纳素怎么看日期  米其林三星牛排摆盘  viper12a电源维修技巧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后期合成nuke  小女孩雌二醇正常值  华为畅享7plus换屏  闸刀保险丝怎么接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vibe代理价格表  ABC公司是哪三个公司  美国航母排行  贝玲妃护肤品怎么样  nars遮瑕蜜遮痘印  屈折词缀和派生词缀举例  四川渠县县委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测评  买吉利帝豪后倒霉  南宫晨浴室  Sunrana  外资企业注册  帕加尼风神上牌  崔晋和然妹  笔记本pgup怎么按  can igo inside now  王者挠脚心小乔  西式瓦生产厂家  范瑟丝是奢侈品么  landed up  大连富翁焦金钰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月经前腹痛居然怀孕了  买二手奢侈品什么心态  能快速成膜的唇釉  菲灵洗发水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