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翔娇妻服装秀 大谈感情小三没错

刘翔娇妻服装秀 大谈感情小三没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1 11:38编辑:vdolady

刘翔的老婆是影视明星,曾出演过《重案六组》等剧作。网上有传言称,刘翔已经领证结婚。喜事将近,刘翔父亲称刘翔他们很开心和幸福。也不愿意证实网传刘翔娇妻是90后女星葛天。不管怎样,如今刘翔爸爸已经亲口宣布了这个喜讯。葛天大胆谈论小三没错引起网友很多回应。

9月9日,刘翔公开自己与演员葛天的婚讯,葛天其人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她在2007年接受《男人装》访问,谈“女追男”的聊天内容也被媒体翻出来,她在访问中称不认为小三有错,称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上海车展法拉利在哪个馆  paketshop  梵克雅宝每个颜色寓意  二手法拉利355  日文翻译器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全日制专升本出国读研  中班灭火器的使用反思  车速60爆胎有危险吗  全国护理二本院校  纪梵希小羊皮305和325  哪里收购口红  门前S型路  卡地亚手镯真伪辨别  秋冬用什么唇膏好  ahc  露得清防晒真伪  蜜思肤垃圾吗  用一个字形容低调奢华  郭富城老婆怀二胎150万  有多少人穿得起奢侈品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彪马属于什么档次的  美的财务报表分析2017  air怎么样  DATLAGVEG  阿里云iot开发板  香奈儿耳环价格  芳芳口红  含虾青素的护肤品品牌  中国胭脂排名  糍粑变硬了如何回软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重庆哪里有luna专柜  稳压管测试简单电路  苏果ft储备是什么意思  适合28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三接近区段是什么意思  敷尔佳黑膜敷多少分钟  黛珂和安耐晒的区别  bornheater音译  14岁初中生用的护肤品  mac小辣椒chili602  前级效果器dsp3000说明书  一个落魄的女人还有男人要吗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谢谢是拒绝吗  复古红最适合怎样的人  初中生减肥妙招  aa的音标怎么写  tiffany女士手表价格表  什么是止汗石  上海奢侈品包包维修店  大金空调调试步骤  果达儿官网  t+0  动漫h站点  脸部护肤品使用步骤  美大集成灶灯光开关  一加6t手机息屏断网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布加迪divo中国车主  tf黑管04口红  7fresh优惠卷兑换码  D  狂野飙车huayra  睡前每晚涂润唇膏好吗  一加6t和苹果8plus对比  寿司的米饭怎么弄好吃  ysl镜光唇釉50号和12号  水桶包口怎样加拉链  妆前乳开封一年能用吗  p.o  剑13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口红染唇危害  英语字母正确读音  给时间表瘦身是什么意思  百达翡丽橡胶表带  孩儿面官网旗舰店  肝功能指数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