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2范玮琪「Love

2012范玮琪「Love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2 11:05编辑:vdo

2012范玮琪「Love

10年了 

范范做了她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我們從范范的音樂裡 開始相信愛情 

由一隻粉紅色大象,伸展開來的音樂世界;由一個好聲音蔓延開來的音樂魅力,

穩坐國語歌壇溫暖知性掌門人的Fan Fan范瑋琪,自出道以來一直堅持Fan Fan式的城市民謠風,歌曲溫暖如微風。2000年以首張專輯『范范的世界』出道,隔年即與周杰倫、孫燕姿、戴佩妮和林凡一起入圍金曲最佳新人。

范瑋琪出道10年來、陸續推出『太陽』、『真善美』、『最初的夢想』、「一比一」、「我們的紀念日」、「哲學家」、「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選」,「F ONE」、「Love and FanFan」等專輯。范范唱了無數動人的情歌,她的情歌總是唱進我們的心裡,她的第一首中文歌詞『到不了』,也寫出了許多人真實的感情狀態,至今仍是K歌族的最愛。范范的情歌也呈現不同的情感層次,例如『那些花兒』充滿人性關懷。「最重要的決定」更是道盡了范范和黑人愛情長跑,終於在2011年結婚的幸福決定,感動無數歌迷。

除了把歌唱好,范范也不忘在每張專輯中,放入自己的創作。范范的創作總是貼近自己的心情,將簡單的生活面貌呈現在她的創作當中,2006年再以『一比一』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獎。除了動人的情歌,2007帶點嬉皮味的輕搖滾風格歌曲『哲學家』,范范唱來也是獨樹一格,堪稱『歌壇哲學家』。范范除了創作自己專輯中的歌曲,也為其他藝人如『黑澀會美眉』、郭靜、張韶涵等歌手量身打造,創作更趨多元活潑。

踏入歌壇的這10年來,擁有好人緣的范范在音樂上和生活上交了許多特別的朋友,「不要哭」、「有你真好」、「好寂寞」、「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說的話」、「仨人」、「1到10=我和你」是分別和張韶涵、劉若英、光良、郭靜、左安安、楊丞琳、熱狗等歌壇好友創造的對唱金曲,這獨一無二的特色可說至今在台灣歌壇無人可取代的。

10年來范瑋琪這一顆華語樂壇最美麗的星星,也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持續閃耀著,從TVBS只能容納200人的攝影棚;到首創從日出唱到日落的『太陽計劃』演唱會;到颱風夜在紅樓舉行『不眠』音樂會,擠滿狂喊安可的歌迷,到淡水漁人碼頭可以容納萬人『我們的紀念日』演唱會;隔年同一個地點再舉行『哲學家』新歌演唱會,再度創下發片當天一次將10首好歌唱給歌迷聽的紀錄。

2008和2009年,范范分別在台北、台中、香港和北京等地舉辦首次「我們是朋友」個人巡迴售票演唱會,並獲得廣大迴響。2011年范范在完成終生大事後,將重新啟動音樂之路,站上更大的舞台,舉辦「Love & FanFan」大型售票演唱會,用溫暖的歌聲將她的幸福和愛傳遞給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新型小吃  灯线怎么接开关  笃美  一斤糯米能做几个饭团  华为智能联通定制手机  nars遮瑕液效果怎么样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茅于越的子女  中山大学心理学考研参考书  t恤锦纶  简易跑车画法  迪通拿橡胶表带怎么调  最有吸引力的活动奖品  唇釉挂壁怎么处理  乐敦防晒aqua防晒霜  3岁宝宝作息时间表  中国电信都有什么套餐  平价舒适女鞋品牌  晋江买衣服一日攻略  媛字起名  烧甲醇的汽车  兰蔻色号  喝ad钙奶可以从a变到d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唇釉老渗漏出来  live streaming  万吨大驱排行  江苏籍2019高考扩招吗  上海笃玛生物  十大男士服装品牌排行榜  fau再生珍珠白管bb怎么样  2018国产手机销量  眼影颜色怎么搭配  阿玛尼售后点  优秀品牌logo案例分析  梁婆婆泥灸一盒多少钱  欧米茄碟飞耐用吗  梨纱  c1674代换  Johnson‘s Body Care  伊斯坦布尔免税店攻略  雅思小作文一面没写满  蔻思蔓干细胞一分钟去眼袋  梵家定制  whoo后隔离粉色和绿色  百源堂怎么样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口红怎么配肤色  wPu6796  高端情侣装品牌  全球20个顶级家具品牌  独舞兰花花  in是什么符号  mcc的气垫霜怎么样  fsd200直接代换型号  抗糖化能不能吃蜂蜜  上海交大夜大专升本  TIYA  五儿看看  ft哪个代表什么意思  蓓尔熙诗属于什么档次  日志和水鬼哪个好  柯尼塞格敞篷版  贝亲奶瓶瓶底4位编号  老奥迪a8解除p档  廣州天吧  2岁宝宝正确饮食时间表  奢侈品护理师学校  嘴唇裂口用唇膏管用吗  测量路面仪器  白色的腮红怎么用  读全日制大学途径  宝马525刷ecu价格  专科 考研  蜘蛛logo奢侈品牌  Play商店  俄罗斯农民生活  奥玛珍是哪国的  offwhite罗马  罗西尼手表全国维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