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爱的多米诺》演员王丽坤御姐萌妹都演

《爱的多米诺》演员王丽坤御姐萌妹都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2 14:44编辑:vdo

《爱的多米诺》演员王丽坤御姐萌妹都演

王丽坤《爱的多米诺》

《爱的多米诺》演员王丽坤御姐萌妹都演

王丽坤演绎职场女魔头

伴随着中高考的结束,一年一度的荧屏暑期档即将来到。除了诸如《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等万年不变的老面孔陪莘莘学子度过暑期外,也有一批新鲜出炉的影视作品等待着观众的检验。由王丽坤、于和伟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即将于明晚登陆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王丽坤给大众的印象一向都是清纯俏佳人,此次她大玩颠覆,首次以短发扮相出演一个“职场女魔头”,并上演了一出“萝莉配大叔”的戏码,萌御合一令人期待。

《爱的多米诺》讲述了谢家三姐妹小多、小米、小诺各自不同的爱情故事,王丽坤饰演了谢家三女儿谢小诺,这是一个在职场上雷厉风行、生活中古灵精怪的小妞形象,可以说集合了成熟与可爱双重特质于一身。很少挑战喜剧题材的王丽坤在该剧中演技大爆发,一改以往清纯俏佳人的形象,不仅以短发造型出镜,更是塑造了一个精明干练的“职场女魔头”。走起路来虎虎生风,让下属不怒自威。虽说在职场上说一不二,但生活中的谢小诺却也只是一个迷糊可爱、偶尔犯二的小女生。比如后期有一场戏,一向严谨认真的谢小诺竟然带着小外甥逃学了,这实在是颠覆了她的一贯作风。谈到这场戏,王丽坤深有感触:“这是属于这个人物到一定阶段时后期的心理变化,因为起初她几乎心里没有阳光的一面,始终给自己戴着一副面具,后来生活中的一些经历让她发生了改变。”

相较于拥有最美素颜的王丽坤之前塑造的荧屏形象,此次的“职场女魔头”是她一次全新尝试的角色类型,与此同时又流露出可爱呆萌的一面,让人十分期待。相信这个暑假,干练知性、萌御合一的“谢小诺”一定会陪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整容,曾经大家很避讳谈及或者质疑否认的词语,现在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了,不管你承认还是不承认,很多人确实都整过容。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也很正常,只要不影响健康。但是人造美女看多了,还是没整容的天然美女看着更舒服更珍贵,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剩下不多的没整容,出道以来容貌变化不大,也敢素颜示人的女星有哪些?

王丽坤

王丽坤频频在各类古装电视剧中以惊艳造型惊艳观众,而且对自己长相和身材很有信心,在节目“星跳水立方”中的素颜出镜,让她收获了“素颜女神”的称号。王丽坤素颜时,脸上无斑、无痘、无油,这就是天然美女的底气。

《爱的多米诺》演员王丽坤御姐萌妹都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db包包是什么牌子  光和不怎么写一句话  资生堂729开头是真的吗  海洋传说经典版  十二生肖配对  克千克的换算题100道  安格娜  药店排行榜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口红发粘  恩施赫本消费  顶到底小腹胀痛  两天自驾游景点大全  兰芝隔离用了会显白吗  苏宁自营奢侈品靠谱吗  奢侈品服装品牌大全  下午七点用pm表达  世界名牌产品有哪些  打高光和不打高光对比  深圳网红zun帕加尼  一开5孔开关接线实物图  PONY EFFECT  vnk口红敢用吗  阿玛尼红管唇釉404  披萨标志的牌子衣服  大专考心理学考研  贴片稳压五端1507芯片  全球十大高跟鞋排行榜  三联专升本最低分  糯米蒸的粘还是煮的黏  方形男表哪个品牌好  元换算千元公式  喜辽妥祛痘印  渠县杨远科是个混混  职校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怀二胎婆婆的表现  资生堂银座系列试色  俄罗斯常规导弹  形容销魂放荡的成语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反字开头4字成语  世界知名集团  玫瑰花如何做胭脂膏  我连幸福都是奢侈的  小学1至4年级单位换算  ref英国商学院排名  oceanconnect业务流程  pola美白丸抗糖丸同吃  glossary和vocabulary  小学生布书包女  历峰集团旗下品牌大全  熨斗读音是什么意思  农历四月初六谁的生日  丝塔芙大白罐好用吗  欧缇丽和科颜氏美白  夏天正确的化妆先后顺序  百黛菲俪  化妆有没有必要涂腮红  money翻译成中文  福晴媛子  怎么投资港股  国产护肤品敏感肌  博纳姿美肌焕颜眼霜  奥拉玛品牌上海有卖吗  不论和无论的异同  mac膏体高出管口  产后修复中心上班累不  复刻包包一手货源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半导体代工厂排名  减肥营养餐奶昔  兰蔻粉底液美国版色号  顾家北词伙有用吗  美姬网  求男孩名字  一女人当官  两岁宝宝作息时间安排表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上海法拉利拉法撞车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