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心如首公开与林志颖唐季礼恋情都过去了

林心如首公开与林志颖唐季礼恋情都过去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5 15:44编辑:vdo

林心如首公开与林志颖唐季礼恋情都过去了

今年36岁的林心如虽然事业有成被传身价已有15亿,依旧「屹立」在黄金单身行列的女明星。林心如近日也自爆目前没有人追她,自己虽然看似什麽都有了,但最近有时会觉得很孤单,身边唯独缺少能够谈心的男伴,不免流露出些许辛酸。 林心如也首度公开了自己与林志颖和唐季礼的两段恋情,并声称自己的两段恋爱都是秘密进行,令她感到最遗憾的就是不曾和男友能够在阳光下手牵手。

36岁的林心如近日坦言,出道至今只谈过2次恋爱,对象都是圈内人,19岁时拍电影《校园敢死队》,和在她眼中「比金城武帅」的林志颖交往,26岁则因电影《雷霆战警》和该片导演唐季礼相恋,4年前分手,而她最遗憾的是不曾和男友在阳光下手牵手。 因为这2段恋爱都是秘密进行,林心如说,「从来没在阳光下跟男友手牵手,很情侣的手牵手没有,亲吻更不可能。有1次拍恋爱戏,男演员问:「你习惯怎麽牵?」她愣住:「我没有耶。」对方说那就十指紧扣好了,她回答「随便」,顿时心里暗自觉得很心酸。

现在的林心如事业有成,美貌依旧,身家被传已高达15亿新台币,谁娶她都可以少奋斗20年。可是林心如却自爆称目前根本没人追她,「我想享受正常人谈恋爱的感觉,但现在连认识人都很难,只有艺人、经纪人或同学,但他们有时在忙,也不能随时陪我」。简直就是高处不胜寒。

心如透露「最近觉得很孤单」,不久前某天修完指甲,到下一个工作前有2小时空档,突然不知要去哪消磨,只好打电话给剧组女制片,相约去看电影《美国派》,买了爆米花填肚子。据报导,林心如连去听张惠妹演唱会找的也是助理同行。对此,林心如只能感叹:「想打电话都不知道要打给谁?一看,这结婚了,就算了。」

今年林心如加入由唐季礼监制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和唐季礼复合的传闻甚嚣尘上,对此她坚定不会吃「回头草」:「没有往后看的可能。」而对于当爸爸的林志颖,她笑说:「他很像小孩,应该是把儿子当玩具吧。」 至于终生大事,她表示,仍不想结婚,也没有生孩子打算,「不觉得结婚能给我安全感,会变的就会变,会走的还是会走,我看到很多男人拿着已婚身分证,反而玩更开」。谈到择偶,林心如称自己依旧看重外貌,要帅不能丑、不能是草包,还有要稳定工作,不可能她养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云服务登录  西餐厅常见甜品  成语什么奢极什么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家乡饮食文化论文  江珊亲吻的照片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nars遮瑕蜜和遮瑕膏哪个好用  gta5单人战局能干嘛  澳瑞特室外健身器材  施华洛世奇适合人群  国家创新和发展战略研究会  莱脱排脱毛膏好不好用  压力大老婆还乱花钱  oneplusa6000手机价格  美容院产品加盟网  光~不造句  自制大米珍珠散粉  卡姿兰腮红哪款好用吗  玉兰油口碑最好的产品  dkny与mk哪个档次高  unny口红好吗  威尔萨斯是国际品牌吗  BEE  腮红都含有滑石粉吗  ysl方管13怎么样  新手用眼影盘还是眼影棒  恶魔契约by沙奇  闲鱼奢饰品回收靠谱吗  percent汉语  肌酸激酶同工酶44  matt唇釉多少钱  三元疗法物理牵引視频  哔哩哔哩账号找回服务  颜九推荐精华拯救粉底  无忧雅思写作机经  攻守10是什么意思  男士方形手表品牌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12315投诉弹个车有用吗  成长总结初中生  刺激生长激素几十倍释放  露得清怎么查真伪  鐖钬  人民币换算单位大全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事业型男人喜欢什么女人  oneplus是国产手机吗  pashley guvnor 鞋子  自己制作led灯条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power  奢美人为什么13500  nars遮瑕卡仕达和蜂蜜  十大奢侈品项链  Yan Zhao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福乐阁色卡对照表  18款宾利飞驰黑色  月经前小腹痛怀孕了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阿玛尼唇釉太难卸  形容奢侈豪华的生活  奔驰女不是研究生  ABC站  航母服役时间  己亥日哪月生最好  男士帆布单肩休闲包  科颜氏精华长痘  In2等于  丝蕴发膜和潘婷发膜哪个好  好莱坞女明星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大容量帆布大包  股票代码后三位意义  达川区干部最新任仼免  金牌卫浴是品牌吗  斗鱼数据哪里看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