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子子出演黄力加的《家宴》 造型性格反差大

王子子出演黄力加的《家宴》 造型性格反差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0:37编辑:vdo

王子子出演黄力加的《家宴》 造型性格反差大

王子子

王子子出演黄力加的《家宴》 造型性格反差大

王子子

正在北京、江西、广东、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40集现代家庭情感大戏《家宴》,该剧由曾创作过《神医喜来乐》、《杨三姐告状》、《满秋》等多部影视剧佳作的导演黄力加执导,汇集了王刚、颜丙燕、高虎、曾黎、戴娇倩等著名演员。有着清新靓丽外形的王子子在剧中饰演的90后女孩萌萌,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搞怪耍宝的奇葩角色。

造型夸张反差大

王子子在《家宴》中饰演的90后女孩萌萌是个做事冲动又敢做敢玩,对一切新鲜事物都敢于尝试的女孩。王子子为了体现萌萌的年龄特征和人物个性,特别为萌萌设计了一系列的夸张外形,观众看到剧中前半部的萌萌是化着浓妆, 戴着美瞳和假发,身穿名牌套服的奢华造型,花枝招展般地让冯豆子很快喜欢上她,将自己怀孕的事嫁祸给豆子,顺利进入豆子家以便行使她的计划。

王子子表示,为了在外形上把萌萌塑造成任性但又可爱的女孩,在服装道具设计上特别引用了很多韩剧元素, 前后造型形成很大反差。剧中前半部萌萌的造型很妖艳夸张,现在观众看到的萌萌造型因怀孕而卸下浓妆、假发、美瞳改换淡妆。

拍戏前曾受伤 险些错过参演  

王子子在《家宴》剧组开拍前几天去参加录制节目时发生了意外,被一名骑车速度飞快的骑车人撞倒在自行车堆中,头部、眼部和脸部都受了伤,眼眶更是被撞得又青又紫,肿得相当厉害,医生诊断眼眶要完全恢复需要两周时间。

王子子出演黄力加的《家宴》 造型性格反差大

斌子《枪火》剧照

由虎子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火》日前正在贵州、重庆、云南、广西、新疆等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斌子饰演的土匪头大东北逐渐受到大众追捧。大东北生逢乱世,自立门户成为劫富济贫的江湖匪首,在抗日道路上与爱国将领徐文杰(朱永腾饰)结为生死之交,并与女共党马舒(马雅舒饰)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戏。斌子诠释出有血有肉、敢做敢当、潇洒豪放的“中国好土匪”形象得到不少观众好评。

《枪火》融合真实历史事件和个人传奇经历构建剧本,主要角色全部有型可依,关键历史中的个人命运展现地动人心魄。电视剧以“九一八”事变、东北沦陷、东北抗联等真实历史事件为蓝本,演绎了一段动荡时代中的英雄故事。

紫微星空旗下演员斌子曾在高收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扮演勇猛战士吸铁石,此次在《枪火》中继续走硬汉路线扮演草莽英雄大东北,并比以往角色更具个人魅力,人物性格更加直率豪放、潇洒大气。剧中斌子扮演的大东北出身于劫贫济富的江湖匪首,侠肝义胆、一呼百应,在国家和民族处于为难时期,带领部下和各路英雄好汉一起加入抗日队伍,上演一场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与传统意义上令老百姓闻风丧胆的土匪形象完全不同的是,斌子扮演的土匪绝非脸谱化,大东北虽匪气十足却并非是打家劫舍、十恶不赦的标准反派形象,而是一位爱憎分明、亦正亦邪、受人爱戴的可爱土匪。

正当王子子满怀歉意地欲将订金退给剧组辞演时,王子子接到《家宴》导演黄力加的电话。黄力加导演在开拍之前并没有见过王子子,只是看过王子子演出过的其他作品,尽管王子子向剧组推荐了其他女演员,但黄力加导演在见到王子子之后,通过衡量比较更加认定王子子适合萌萌这个角色。于是黄导决定先给王子子一个星期的修养假期,暂时先拍其他演员的戏份以及王子子的全景镜头,王子子的特写镜头部分全都留在后期再补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宙斯男女通吃  形容自己霸气的成语  爱敬气垫里面有海绵吗  爱马仕花园包有斜挎吗  碧蓝航线scripts解密  阿玛尼哑光301试色  唇釉要倒置保存吗  美大集成灶的按键说明  佰草花容什么档次  买s10还是s10+  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出国用visa还是master  女生去清吧上班好吗  drawn怎么发音  二十以内点数教案  日系元气妆容画法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预订  Ceeture  cupro是什么面料 料  爱妮丝  染唇膏和唇釉一样吗  中华联合100元意外险  springcorsfilter  ch1ch2  8岁儿童饮食营养搭配  水花树美容院产品  机油感应塞两根线怎么接  男士手表销量排行榜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法兰茜女鞋  ShiKai  雪铁龙al4变速箱故障  创意儿童餐厅  ginzatokyo是什么意思  十大低调奢侈品牌男鞋  12000目是多少微米  自考北京服装学院专升本  欧莱雅印记唇釉115  集成灶和传统灶哪个更安全  莱伯妮鱼子酱精华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奢慕是品牌吗  兰博基尼第七元素  引物od和nmol换算  llittl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吃pola没有效果  品牌服装标志大全  国际家具品牌十大排名  变色唇膏有什么用  眉笔推荐  皇后卸妆水危害  娇兰口红红管325  360个故事  威力无比是成语吗  力帆kp150mini论坛  大牛sv750价格  TESSERA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二手奢侈品市场  柯尼塞格pk布加迪威龙  魅可小辣椒和阿玛尼405像吗  standardized的意思  电视墙砸了重新装修  红蜘蛛卫浴价格表  朵色口红好么  百利达手表  护士长工作不足及改进  黎雅泊  火蓝刀锋之海龙王  豆沙红颜色的衣服  欧莱雅退出中国市场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奢侈品品牌大全及标识  碧蔻诗全部商品  mk的衣服怎么样啊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7805封装长什么样  大牌口红哪个牌子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