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1:27编辑:vdo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李小冉《植物学家的女儿》

影片《植物学家的女儿》在张曼玉和周迅这两位大牌明星迟迟未加盟的情况下,导演戴思杰选择了身材纤细的李小冉作为此片的女主角。李小冉颠覆以往的清纯形象,十分敬业地将裸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因而裸露演出的镜头得到了不少业内的高评价,令人惊艳不已。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蒋雯丽——《立春》

蒋雯丽在《立春》里裸露出镜,这一裸着实引来了媒体与观众的观众,也成了这部戏的亮点之一。在这部自己丈夫执导的电影里,蒋雯丽不仅裸的清新脱俗,还展现了女人的特有的韵味,的确是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蒋雯丽自然不做作的表演为她赢得了国际影后的奖杯。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李小璐——《天浴》

《天浴》的确为当年未成年的李小璐打响了第一炮,但是最终这部电影仍然未能在国内院线上映,原因归结为戏中有不少洗澡、床戏等裸戏镜头,然而这部电影也为李小璐带来了一些些麻烦,毕竟裸戏成分太大,便容易引来是非议论,不过无论如何都得为当时勇敢的李小璐鼓掌,实在是勇气可嘉。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苗圃——《樱桃》

在东京电影节上,演员苗圃因为一张电影海报,成为东京电影节最靓丽的女星之一。《樱桃》根据真人故事改编,情节感人至深,但因此也有人提出在这样感人的故事中加入全裸镜头演出简直是画蛇添足的表现。尽管引来非议一阵,但苗圃敬业的演出,仍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徐若瑄——《少年星海》

《少年星海》是为纪念澳门回归1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拍摄的一部反映历史伟人冼星海少年成长的励志影片。身为《少年星海》女主角的徐若瑄,在剧中有一幕“强暴戏”,一般人都选择替身演出,但徐若瑄却亲自上阵出演,因为太敬业的关系,演出时身上还碰撞出了几处瘀青,这让导演频频称赞她的敬业以及勇气。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张静初——《拉贝日记》

在《拉贝日记》,有一幕是张静初为住在外面的弟弟偷偷送去食物,但很不幸被两名巡夜的日本兵发现,跟踪到家后企图对她施暴。在整场戏中,动作与感情的铺叙是十分具有张力的,而且具有一定的爆发力,张静初表示当时自己只穿着内裤,光着两条腿,爆炸的点都在日本军身上,一爆开之后的感觉真的非常痛。

李小冉蒋雯丽李小璐 盘点为艺术献身裸露出镜的十大女星

安以轩——《锁清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奔驰迈巴赫双色加钱  编程里int是什么意思  三元堂密本  仿古砖用了会后悔吗  mac联名王者荣耀  韵然这个牌子好不好  两腮下发红是怎么回事  长征十六号核潜艇093  传祺gs4大灯高度调节  像八一样的标志是什么车  iblues属于什么年龄段  脸部燃脂方法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一盒喝多久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国内机场专柜贵吗  稚优泉丝绒唇釉试色  濮阳奥琦  为什么法拉利比兰博基尼好  渠县公安局刑警队队长  不含激素的十大化妆品  股票最佳买卖点  单招报名后悔了怎么办  柯尼塞格帕加尼布加迪  大发横财的意思  美缝需要注意什么  安卓inshot转场特效在哪  轻奢风格装修很贵吗  爱蒙娜义乳官网价格  奔驰e系进口好还是国产好  正红色口红推荐  见面成为奢侈  法拉利跑车车型大全  纹眼线对身体有影响吗  深圳鹏峰奥迪电话  广州酒家 岭南集团  中国野外  只二买奢侈品靠谱吗  安卓开发有前景吗  华鸿纽约7号loft  大竹县乡镇排名  秭归万象装修公司  保罗史密斯品牌  劳斯莱斯悬挂牛b  七八月的宝宝辅食食谱  土橘色口红排行  执保案件在什么阶段  机械表走时不准怎么办  后二64万能码  Llaria翻译  西西贝尔女鞋旗舰店  谜尚蜗牛霜套装  朵唯d1怎么样  度量衡原器  熬烈亲九月  纪梵希205真人试色  韦神id是4am什么  植村秀795口红  ARTDECO是什么意思  苏州广成钟表维修店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下空单是什么意思  晶圆切割机工艺  弹幕机怎么置顶  8pm是早上还是下午  先打腮红还是先上定妆粉  迈凯伦F1GT  颍上联合影城怎么样  za维生素唇膏停产了吗  易语言EIP注入DLL  初中为什么不学音标  轻奢小礼服品牌  双目相机  迈凯伦兰博基尼哪个帅  丁丁影城合肥乐客来店下午放什么片  女孩暗示我给她买衣服  启辰r50轮胎能加宽吗  qq国际版  斯达飞轮胎和普利司通哪个好  香奈儿香水官网报价  平价又好用的润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