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18 14:10编辑:vdo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11集,面对万人迷千颂伊(全智贤)的表白,都敏俊(金秀贤)狠心拒绝,并违心说出了讨厌她让她在自己面前消失的话。在千颂伊伤心离开时,都敏俊使用外星人特能将时间暂停,在雪地中拥吻了千颂伊,然而,千颂伊却并不知道这个吻,这让观众们为他们两纠结而深刻的爱情感到难过。

最近,韩国网络一网友把都敏俊(金秀贤饰)和千颂伊(全智贤饰)的接吻镜头画成了一幅画发到网上,成为了话题。 看了这幅画面的网友纷纷留言说:“画真棒!”,“全智贤,金秀贤,画成画也这么美。”,“推荐这幅画!”等等。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金秀贤与全智贤的15秒吻戏瞬间收视率达到了31.3%,这是该剧开播以来首次纪录30%以上的瞬间收视率。网友大呼:“太给力!比继承者好看一亿倍”。更有网友调侃道:“教授果然没有挡住女神15秒的诱惑”。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14集中饰演艺人的全智贤拍摄期间,被奸角陷害从高处坠下受伤昏迷,金秀贤看见躺在病床的全智贤,十分心痛,更深情吻了她的额头。由于剧情紧凑感人,剧集收视再度攀升,收25.7%,是同时段播出剧集的收视冠军。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15集结尾金秀贤终于告白吻了全智贤再掀高潮。都敏俊在片场一直等到千松伊收工。千颂伊装作不知道,说“不喜欢就要表现得不喜欢啊。我都说不让你等了,为什么还等我”。结果都敏俊用超能力表现了自己的感情,围绕在两人周围的建筑瞬间像星星一般闪烁着。把惊讶的千颂伊带到自己面前的都敏俊深情地望着对方,说“这就是我能做的最坏的行为”,然后吻了她。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都敏俊遇车祸昏迷,进入平凡而幸福的梦镜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全智贤接吻戏盘点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浅吻全智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西湖龙井授权店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理肤泉二维码扫不出来  V19S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lewdness安卓版  小羊皮好还是小牛皮好  烘焙腮红和粉质腮红区别  蜜粉和腮红的区别  东风日产TRAIL  吃激素如何保持不发胖  求QQgv群  纱都有哪些面料  高媛猴嘴  法国天芮冻干粉什么用  媛字笔顺怎么写  妆前乳前还用抹乳液吗  米格23的r35发动机  考大专  河南护理专升本满分  马桶底部怎么有两个眼  王者荣耀雅典娜被撕衣服  沈阳业乔怎么样  导航条  迪奥唇膏999  DASD驱动器说明书  2019江苏高考数学难度  美的集团2015财报分析  国产小汽车排名  胭脂腮红的区别  一人三户新规定  为什么sk2刚用烂脸  30岁护士辞职后后悔  奢侈品店展示的样品包买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成都春熙路奢侈品回收  2019夏季作息时间表  男生用粉底还是气垫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下嘴唇外翻怎么收  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用  实习医生  造价咨询公司员工提成  冰希黎上海专卖店  玫珂菲  斯坦威郎朗钢琴多少钱  万用表蜂鸣档显示为1  圣罗兰和兰蔻哪个好用  曼秀雷敦乐敦产品  杭州集成灶售后维修电话  兰蔻菁纯12号试色  碧尔缇希神仙水多少钱  口红制造厂家  汽车烧甲醇好不好  耐克AH7857价格  俪兰化妆品怎么样  唇釉周围怎么整干净  湖北文理学院专业分数线  香奈儿259试色  一加6屏幕伤眼吗  法拉利最好的一款  眼影化妆步骤说明  华伦天奴两带的鞋多高  nars小样真伪  用完的喷雾罐怎么处理  二极管常见封装  直升机变矩原理  海尔双门冰箱怎么调节冷藏柜温度  MAC哑光唇釉哪个色火  如何把8p的4g网速提高  狂野飙车8正版官网  安之星与安吉尔的关系  山茶花的美容功效  q3百公里油耗电脑突然增高  萱姿护肤品好吗  海尔b9001z71v使用方法  香奈儿腮红72号试色  奥蜜思的护肤品怎么样  idm怎么用  中科院心理学录取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