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出轨门事件 回应:满纸荒唐

姚晨出轨门事件 回应:满纸荒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1 11:59编辑:vdolady

关于美女姚晨出轨门事件,对于巨春雷微博回应,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姚晨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不会作出任何回应。总之,姚晨在小编心中根本不会是爆料的那个样子,凭借姚晨的性格会是网上说的那样吗?不知谁又想看“星闻”再说人家各自都有新的生活,姚晨只是称满纸荒唐,之所以不回应,只是觉得可笑。

9月17日下午,爆料人“巨春雷”在微博爆料称姚晨[微博]出轨在先,继而导致其与凌潇肃离婚。在沉默将近8个小时后,姚晨微博发声,她转发了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年级进步之星事迹如何写  whoo干粉饼价位  长度单位的含义  瑞士手表伯爵  积累本边框花边设计  赵露思多  宁波回收奢侈品实体店  340nm吸光值  本草冈木全集  idea翻译成中文  嘴唇上的润唇膏如何清洁掉  olay的功效  guicami眼影是什么牌子  科学减肥食谱计划表  脂肪肝怎么看检查数值  bureau怎读  唇膏和唇釉一起涂  用高光是不是对皮肤不好  快手网红社会照片女  世界时区手表使用说明  女生上西安交大哪个专业好  闪粉唇膏  中老年手提布包  武汉帝斯曼商场  怎么找奢侈品销售的工作  雪铁龙爱丽舍车衣  复古红好看还是正红  码数的简称单位是什么  老不胖怎么回事  帕加尼zonda?r  护理成考大专文凭有用吗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十大最好气垫cc霜推荐  迪奥999纪梵希306试色  卡美拉姿  TF黑管08樱桃红  史密斯油烟机官网  摔碎的腮红复原  靓邦素白皙红润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稚慧谷亲子园怎么样  aksk加密解密  张元一  兰蔻云雾腮红怎小样  济南恒隆奢侈品保养  2019宾利飞驰改款内饰  Gant算奢侈品牌吗  处cp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帕加尼zondac  1公分多少厘米换算  奢侈品的目标人群  加权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学前教育专修课程  本科护理考研出国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爱情是个很奢侈的东西的说说  索爱T2左耳无法单独连接  浪琴手表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自己造兰博基尼送发动机  先打腮红还是修容  魔穗字幕组2019年一月磁力  老字号茶叶店品牌  哪里有教面点的  劳斯莱斯总共有几款车?  阿玛尼黑管402怎么涂  女生发6个点什么意思  香港zonda  欧莱雅腮红哪款好用  河大函授本科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哪个最牛  十大奢侈品品牌包包  全国奢侈品广场排名  CD什么意思  电脑4g内存条  huda beauty正品价格  经典奢侈品广告词  专升本考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