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老公去哪儿》即将开拍 姚笛饰演正能量“小三”

《老公去哪儿》即将开拍 姚笛饰演正能量“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1 12:01编辑:vdolady

自从姚笛曝光与文章的恋情后,她就是上演了小三一角色,如今她有可能出演《老公去哪儿》这部贺岁片,不知她会顶着“小三”头衔去拍这部影片吗?不知会有正能量的小三,看故事结局还是会支持“正版”打击“盗版”的,在爱情面前还是有婚姻的爱情更为妥当。

由广东华之杰影视出品的2015春节贺岁喜剧片《老公去哪儿了》即将开拍。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发布会,宣布女主角属意姚笛,并称“目前她正在看剧本,很有可能会出演”。剧组透露,姚笛可能饰演的角色是片中的“小三”,“不过,不是一般的‘小三’,而是那种正能量的‘小三’”。“小三”如何正能量?这事还着实叫人有些好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马仕和蔻驰商标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身体消瘦如何长胖  好听的私家甜品店名字  know about用法  保加利亚语和马其顿语  米其林餐厅牛排怎么做  xyk一手数据出售贴吧  奢侈品店如何开店  03款别克君威参数  mac chili底部标签602  美国在中国有哪些品牌  国产防弹车价格  幼儿四拍子和八拍子的音乐  idea翻译插件  二手奢侈品男包  昂立智立方一对一价格  碧柔防晒霜哪款好用  time时代周刊  抽烟机灶什么牌子好  女生包包档次排名  超跑营销量排行榜  口服玫瑰纯露的作用  变速箱必须去4s店维修吗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六建  ysl唇釉会沾杯吗  女人要买的100件单品  赵立晨吗  花鲜肽什么作用  y85移动全网通破解  lanyi兰奕唇釉安全吗  e站网页地址是啥  spice it up色号是多少  颜九推荐的定妆粉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全球口碑最好的腮红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一天二片强的松的危害  七个月婴儿粥食谱  奢饰品包包排行价目表  49E730A  河南陶瓷广场砖厂家的地址  帕加尼风之子百公里加速几秒  高精度长度单位  宝马送的伞  阿兰德龙有多高  广州生物科技公司骗局  空气开关的1p是啥意思  雅思听力录音稿  真正的奢侈品没有牌子  百达翡丽756033p83000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童话剧背景音乐10分钟左右  大专护理就业前景分析  上嘴唇有点翘怎么涂口红  完美日记和稚优泉哪个好  Corn音标  tibi品牌档次  男款手表100至500元的  蚂蚁森林的一秒等于多久  海棠钰信私募  糯米粉有气味了怎么办  EACIOn  udid授权码通用  明星同乐会张国立  emporio armani档次  圣罗兰哑光唇釉02  平度万汇待遇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适合中国底盘高的跑车  可爱小鹿钩针玩偶图解  专升本荟众教育靠谱吗  怎么把唇釉瓶子洗干净  刘诗诗口红颜色  民初案件有什么后果  集成灶的风量多少合适  张兆和  刮痧后立即盐热敷的后果  fancl美白丸的食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