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回应是交友不慎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回应是交友不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2 18:44编辑:vdo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回应是交友不慎

小沈阳微博上出现下载大尺度视频的提示

20日下午4时许,小沈阳的微博意外爆出他在某网站上下载了一部视频的消息,从截图上看,这个视频的标题为“大鸟阿力自射”,疑似是大尺度的色情片段。在删除该条微博后,小沈阳又发表一篇博文:“实在是太过分,微博真的很吓人!再见吧各位!冤死了”似乎在撇清与“视频门”的关系。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回应是交友不慎

视频截图

妻子沈春阳也现身力挺,转发小沈阳微博称:“大家放过他吧,我只能说这次是交友不慎啊,我也不想出卖这个朋友,请你自重,真的不想过多解释。”

小沈阳微博分享不雅视频 沈春阳回应是交友不慎

随后,有记者火速联系小沈阳助理,对方回应:“小沈阳曾经用朋友的iPad登陆过自己微博账号,可能是这个朋友分享的视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眼角花纹妆彼岸花  cpb311和tf15哪个好  oled和lcd哪个伤眼睛  相声演员魏文亮的辈分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生母的大小写  西宁市到青海湖景区的大巴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名牌音响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遮瑕液  富鑫  嫒和媛分不清楚怎么办  eppendorf  广州奢侈品复刻货源  老师宁心怡  品牌2018双肩背包女  憔悴解释下列词语  一秒的标准定义  迈凯伦保养贵吗  中国移动58元畅想套餐  在法拉利内部怎么开门  阿玛尼唇釉底标会掉  爱马仕花园包30的尺寸  300元左右礼物 女生  played开头的短语  妙巴黎天鹅绒04唇釉  美口红  男士双肩包品牌排行榜  雅黛兰梦  柏宝妃丝官网  2019山东省高考报考人数    奥洛菲哪个系列补水好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护理院校排名  深圳美媛国际美业官网  gucci定位人群  口红做指甲油  科迈罗敞篷车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魅影什么时候改款  自考本科有临床医学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  世界名表  奥伦纳素效果为什么这么好  中国饮食文化文献综述  kenzo风之恋留香  防晒霜真人测试  澳美娜和奥丽芙区别  绿色迈凯伦p1  23岁上大学有必要么  福建医学检验专升本试卷  天津titi  法拉利很贵吗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五岁宝宝早教内容  易语言模块如何使用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mac唇釉105  凡带化妆品  杨蓉孕妇临盆  数组最多有多少维  唇釉摔坏了怎么办  法康娜布  为啥仿包过不了海关  自制4缸迷你发动机  日常生活妆用哪种眼影  nico化妆品怎么联系卖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为实现梦想怎样努力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飓风  欧派与金牌橱柜哪个好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雪佛兰创界  奢侈品带给我们什么  夏天用的腮红  王动官方出品18年3月